趙心月的表現有些讓葉謙驚訝,她並沒有因為自己父親的死而失去理智跑來嚴厲的質問,可是,所說出來的話,卻又是讓人根本就沒有辦法拒絕。說的話那也是在情在理,完全的打出了感情牌,事實也的確如此,不管趙昱有多少的不對,這麽多年來沒有功勞也有苦勞,這是誰也無法否認的事情。

    而且,當初跟隨在陳青牛的身邊時,趙昱也的的確確是做過許多的事情,為公司的發展也的的確確的出了不少的力。雖然後來因為葉河圖的繼位,趙昱的心中有些不舒坦,但是,從某種意義上來說,趙昱的一些強硬的做法還是為公司的發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礎。功勞,的確是有!

    不屑的笑了一聲,趙心月說道:“還真是一朝天子一朝臣啊,葉先生所說的這些所謂的謀反篡位根本就是子虛烏有,欲加之罪。老板被抓進警局關了起來,難道我們就得去劫獄救出他來嗎?任何事情都必須要講究一個方式方法吧,否則豈不是被敵人有了可趁之機,讓他們更加有借口對付我們嗎?我父親在這個時候站出來,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去爭奪什麽公司領導者的位置。老板不在,公司不能就這樣的垮掉吧?必須要找一個人出來安定人心,之後才能更加積極的想辦法去救老板,以及應對來自對手的進攻,我不覺得這樣有什麽錯。老板,你覺得呢?我說的對嗎?”

    趙心月的這一番做法也的確是在情在理,還真的找不出什麽漏洞,還真是詭辯啊。葉河圖被問的一愣,訕訕的笑了笑,說道:“趙小姐,其實,很多事情大家都不用說的太明白,那樣就傷害了大家的感情。你父親到底有沒有想要篡位的心思,我想你自己心裏應該清楚,我也不想就這個問題說太多,如果你一定要的話,我可以拿出很多的證據出來。就現在,外麵的那些經理我相信很多人也可以作證,你父親肯定找過他們拉攏過他們,談過這方麵的事情,你說呢?”

    趙心月不由的愣了一下,有些說不出話來,其實,她父親到底有沒有這個心思她自然是心知肚明的,她也清楚自己的父親去找過其他的一些經理商量過這些事情,所以,麵對葉河圖這個問題她還真的有些不知道該如何的回答,訕訕的笑了笑,沒有說話。

    頓了頓,葉河圖又接著說道:“其實我們大家都是自家人,我也很不願意發生這樣不愉快的事情,但是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我也不想就這個問題再說太多,沒有意思,你覺得呢?我老大在這件事情的做法上可能是有些過激,但是這卻也是為了公司的發展著想,如果趙小姐一定要追究的話,我願意就這個事情跟你道歉,同時也給趙家做一些補償。當然,如果趙小姐認為父仇不共戴天,一定要找我報仇討回所謂的公道的話,那我也不會說什麽,咱們就手底下見真章。如果你能殺得了我,我葉河圖就自認倒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