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小刀的呼聲,女子停了下來。正是那天在桑拿浴室裏,跟中年男子霍利雙說話的那個女人。她是葉河圖派往霍利雙身邊的臥底,很快的得到了霍利雙的信任,成為霍利雙的左膀右臂。隻是,霍利雙卻不知道,自己的身邊埋有一顆炸彈,一顆定時炸彈,隨時都可以要了他小命的炸彈。

    看到玫瑰上身隻穿了一件胸罩,還有地上撕碎的衣服,小刀尷尬的笑了一下,一陣頭疼,慌忙的脫下自己的外套遞了過去,說道:“玫瑰,先穿上吧!”玫瑰狠狠的瞪了葉謙一眼,接過外套披在了自己身上。

    “玫瑰,我給你介紹一下,這位是葉謙葉先生,就是我們老板常常提到的一位兄長,你不可無禮。”小刀說道。玫瑰憤憤的哼了一聲,瞪了葉謙一眼,不過,卻也沒有再跟葉謙較勁,畢竟,小刀已經說了葉謙可是葉河圖最崇敬的一個人,她不敢太放肆。不過,心裏卻是暗暗的驚訝於葉謙的功夫,難怪可以讓葉河圖都那麽的崇敬,果然非同凡響。

    葉河圖口中所說的那個在M國賣汽車的朋友就是指的玫瑰,她在M國待了一段時間之後,毅然決然的選擇回國。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葉河圖救了玫瑰全家,至此,玫瑰就選擇跟隨葉河圖。不過,葉河圖卻一直都沒有讓玫瑰在眾人的麵前現身,在葉河圖的所有手下之中,唯一知道玫瑰存在的就隻有小刀一個。在親自指導和傳授了玫瑰一段時間的功夫之後,葉河圖將玫瑰安排到了霍利雙的手下。

    在西京市,還能跟葉河圖有一較高下之力的也就隻剩下霍利雙一個人了,葉河圖也是提前的做準備而已,讓玫瑰成為霍利雙身邊一個致命的炸彈,隻要自己願意,一揮手,就可以讓這顆炸彈爆炸。

    “玫瑰,你怎麽來了?”小刀問道。

    “我是來告訴你一聲,讓你想辦法告訴老板,霍利雙已經動了殺心,想要在警局做掉老板,你必須盡快的通知老板,讓他做好心理準備。”玫瑰說道,“霍利雙已經吩咐了,讓我找人今晚就去警局裏做掉老板。為了防止萬一,你讓老板小心一點。”

    “霍利雙竟然有那麽大的膽子?敢到警局裏殺人?”葉謙的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說道,“這個霍利雙到底是誰?什麽來頭?”

    “他和老板一樣,都是道上的人,也是唯一一個在西京市可以跟老板有一搏之力的人。”玫瑰說道,“想要在警局裏殺人其實也不是什麽難事,沒有人讓他光明正大的衝到警局裏一陣亂槍掃射。他跟警局的曹智新近來走的十分親近,按照計劃,我們會找一些生麵孔的人,隨便犯點事,然後,由曹智新抓進警局,關在看守所,跟老板一個房間。到時候,隻要警察隨便的裝個糊塗,到時候看守所裏發生什麽事情就沒有人知道了。”

    “倒是個很陰險的辦法啊。”葉謙嘴角微微的勾勒起一抹笑容,說道,“不過,憑河圖的身手,能動他的人也不多。應該不用擔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