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畢竟是警局,葉河圖不方便動手,而且,他清楚曹智新和許茂望都不過隻是一顆棋子而已,現在殺了他們也無法改變什麽。如果自己在警局裏鬧起來的話,那正好給了對方借口對付自己,有點太不劃算了。

    他也清楚,曹智新和許茂望也不敢真的把自己怎麽樣,畢竟他們的身上還披著一個外皮,他們也不想惹禍上身。萬一真的葉河圖在警局死在他們的手裏,那他們承擔的責任也不小,不過隻是吃些苦頭而已,葉河圖還是能忍住的。

    “倒是很能忍啊。”許茂望冷笑一聲,說道。

    “小兒科的把戲而已。”葉河圖撇了撇嘴巴,說道,“還有什麽更厲害的招式,盡管使出來吧。”

    “好,你想玩是吧,那我就陪你好好的玩一玩。”許茂望冷哼一聲,從抽屜裏拿出一個榔頭和一個小的電話簿。將電話簿放在葉河圖的胸口,然後一榔頭狠狠的敲了下去。可是,葉河圖愣是一聲都沒有叫出來,這讓許茂望越發的憤怒起來,他覺得,自己這樣做對方應該大聲的慘叫求饒,那樣才痛快。可是,葉河圖的反應讓他很是受不了,那如刀一般的眼神更是讓他心裏隱隱的冒出一絲絲的寒意。

    曹智新的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不知道為什麽,他的心裏反而有些沒底了,竟然莫名的有著一股恐懼。他知道,自己跟葉河圖的梁子算是結下了,沒有了緩和的餘地,如果葉河圖不死的話,那自己肯定就要遭殃了。不過,在他看來,這次上頭很明顯的是已經下定了決心要整死葉河圖,不管是誰在其中起了重要,總之,葉河圖這次想要翻身都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好了,住手!”曹智新揮手製止了許茂望,在這裏打下去也沒有任何的作用,又不能真的打死他。就算是希望葉河圖死,那也不能由他們動手的。“把他帶到拘留室裏去吧,找人好好的看管。”曹智新說完,起身走了出去。他有點不敢在麵對葉河圖了,看到他嘴角帶著血漬的模樣,就宛如是地獄裏的修羅似的,讓人心底發寒。

    許茂望解下葉河圖的手銬,憤憤的說道:“算你走運,不過,以後有的是你的苦頭吃。以後每天,我都給你加點餐,保證你爽。”

    葉河圖不屑的笑了一下,隻是,嘴角含著血漬,看上去有些猙獰。“許隊長,你還是先考慮好,自己能不能過的了今晚再說吧。”葉河圖冷聲的說道,“記住,晚上回去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一些哦,不然不小心被車撞了,那可就不劃算了啊。”

    “你威脅我?草!”許茂望憤憤的哼了一聲,揮拳就朝葉河圖的臉上打去。葉河圖的眼神一凝,如刀般的眼神仿佛瞬間的刺透了許茂望的心髒,許茂望舉起在空中的拳頭,不由的停住了。沒來由的,心底升起一股寒意,悻悻的收回拳頭,許茂望說道:“那我們就看看誰先死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