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擎天自知理虧,也不好說什麽。雖然說上頭當初的考慮不夠周全,但是站在他們的角度卻也不能說是錯的,畢竟,葉謙的勢力太大,的確是一個威脅。隻是,他們小看了葉謙,別人不知道,但是皇甫擎天卻是清楚,葉謙根本就沒有想過會去爭什麽,鬧什麽。否則,當初葉謙也不會選擇離開了,他隻要一聲令下,絕對會讓上頭的人吃不消的。

    “好了,水你也喝了,我們還有事情要做,如果你不想走的話,那就在這裏住上一晚吧,我就不招呼你了。”宋然起身站了起來,轉頭看了若水和姬雯一眼,說道:“我們繼續遊泳去吧。”

    說完,轉身朝外麵走去。皇甫擎天無奈的搖了搖頭,哭笑不得,可是卻又拿他們沒有辦法。皇甫擎天不覺一陣頭疼啊,連葉謙的麵都見不著,就這樣被撂在這裏了,還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啊。不過,皇甫擎天清楚這已經算是很客氣的了,如果換作是其他人過來的話,隻怕早就被轟走了。

    出了別墅,姬雯看了宋然一眼,說道:“你覺得皇甫擎天這次過來是為什麽?”

    “很簡單,想讓葉謙出馬唄。”宋然說道,“華夏上層前些年著手對付天網地缺,不過,似乎效果並不是很好。而且,這些年,因為葉謙的退出,華夏的地下世界是一片混亂,各個新興的勢力崛起,隻怕華夏的高層也已經十分的頭疼吧。他們如果想要重新的培養一個人出來去控製這個局勢,那是非常不容易的。而葉謙,就成為了他們的首選。”

    “哼,需要的時候就要別人,不需要的時候就一腳踹開,葉哥哥為什麽要幫他們啊?”若水憤憤的說道。

    微微的笑了笑,宋然說道:“其實,葉謙心中還有一個結沒有解開,別看他現在好像很開心似的,其實,如果不解開這個心結,他始終都不會安心的。葉謙肯定會去的,我看,我們這樣的日子隻怕是要到頭了。”

    “其實,回去鬧一鬧也好,嗬嗬,我正好也閑的慌呢。”陳思思笑了一下,說道,“這兩年我可學了不少的功夫,嗯,回去後一定要找人試試,嘻嘻。”

    “你那三腳貓的功夫最好還是不要拿出去丟人了,萬一出了什麽事情的話,可沒人保護你哦。”宋然笑著說道,“已經兩年多沒有沒有出去過了,人才輩出,隻怕江湖中肯定又出了不少的傑出人物吧。”

    葉謙一直在樓上,聽著宋然和皇甫擎天的對話,不過,卻是沒有出來。看到皇甫擎天吃癟的樣子,葉謙心裏就覺得很痛快,奶奶滴,不需要自己的時候竟然跟自己玩的那麽狠,如果不是自己不想跟他們鬧,讓他們後悔的蛋疼去吧。

    回到房間裏,葉謙掏出手機,撥通了胡可的電話。電話很快的接通了,葉謙說道:“可兒,爺爺他沒事吧?”

    “現在意識已經很模糊了,隻是憑借著醫療設備維持著他的生命,我想,應該撐不了幾天了。”胡可的聲音有些疲憊,有些哽咽。這些天,她一直守在爺爺的身邊照顧著他,的確是夠累的了。雖然,華夏的高層給了胡南建配了專門的護士招呼,但是身為孫女的胡可卻還是想自己親自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