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屁的老朋友!”宋然斥道,“我怎麽不知道我家男人有你這麽一個朋友?再不說話的話,可就別怪我不客氣了啊。要是死在這裏,那可是連屍體都沒有,讓人家給你立一個衣冠塚嗎?”

    皇甫擎天當然清楚她們這是故意的在為難自己,沒辦法,誰讓華夏高層的確有些虧待了葉謙呢,讓她們發泄發泄那也是應該的。“別,別啊。就算你們想讓我回去那也得讓我先著陸啊,我的飛機沒油了。讓我先降落加點油,成不?不然,待會飛到一半可就機毀人亡了,你們也不願意看到我死的這麽憋屈吧?”皇甫擎天十分委屈的說道。

    “那是你的事情,可不管我們的事。”宋然說道,“我們可沒有理由一定要給你加油,回不回得去那是你的事,趕緊滾吧。我數三聲,如果再不離開的話,可就別怪我不客氣了啊。一……”

    “別啊,我說姑奶奶,咱能不能好好的談一談啊?”皇甫擎天苦笑不得。

    “二……”宋然仿佛根本就沒有聽到似的。

    “讓我先下去再說行嗎?飛機真的沒油了。”皇甫擎天說道,“葉謙,你個王八蛋,你是不是男人啊,讓一群女人為難我,有本事你自己出來啊。”

    “開炮!”宋然眉頭一皺,吼道。話音一落,一陣陣的仿佛雨點般的射了出去。皇甫擎天是一陣哭笑不得,暗暗的咒罵著上頭的那些領導,尼瑪,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啊。自己當時把嘴巴都說幹了,讓他們千萬別那麽做,可是就是不聽,現在出事了,又讓自己來擦屁股。那個司機的駕駛技術還真不是蓋的,不停的躲閃著,竟然沒有讓炮彈擊中。不過,這也是因為宋然沒有真的想要擊毀皇甫擎天的直升機,否則,以幸福島上的軍事設備,直升機那是根本連一絲躲閃的機會都沒有。

    “停停啊,我說姑奶奶,別再玩了,你快玩死我了啊。”皇甫擎天叫道,“是胡可那邊有事,胡可那邊有事,讓我下去,行不?”

    宋然的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揮了揮手,示意停下,然後說道:“好,下來吧。如果我知道你敢騙我的話,我保證讓你離不開這裏。”

    “然姐,可兒姐姐不會真的出事了吧?”王雨擔心的說道。

    “我也不知道,應該不會吧。”宋然說道,“雖然說她爺爺已經退了下來,但是,應該沒人敢動她的。”

    “可姐去做什麽了?出去好像有很多天了,怎麽到現在還沒有回來?不會是真的出事了吧?”若水說道。

    “她爺爺病重,所以,可兒過去照顧他。”宋然說道,“放心吧,可兒不會有事的,這還不是皇甫擎天想出來的鬼點子,想找我們葉謙唄,所以,就找各種各樣的借口。他知道拋出這樣一個問題,就算我們不相信,也不得不讓他迫降,因為我們不敢賭這一局。”

    的確,即使宋然他們不相信皇甫擎天說的是真的,但是萬一呢?萬一是真的呢?她們可不能拿胡可的性命開玩笑去賭這樣的一局,所以,不得不讓他降下來。況且,她們也隻是想故意的刁難一下皇甫擎天而已,對皇甫擎天她們倒是沒有那麽大的敵意,畢竟,華夏高層的一些決定,皇甫擎天是無法左右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