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不是白玉霜沒有看見陳旭柏的陰謀,隻是她看見了還是一樣會選擇那麽做,她心裏所受的委屈,所壓抑的仇恨一瞬間的爆發出來,讓她隻想陳旭柏死,不顧一切的後果。

    “砰!”白玉霜一拳狠狠的擊中了陳旭柏的腦袋,鮮血順著他的額頭流下。後腦撞擊在牆上,鮮血汩汩的往外流著。陳旭柏瞪大著自己的眼睛,一臉不甘心的緩緩倒了下去。自己辛辛苦苦計劃了這麽久,付出了那麽多,最後卻是隻得到了這樣的一個下場,他不甘心。

    可是,不甘心又如何?每個人都需要為自己所做的事情付出代價,既然當初選擇那麽做,就應該要考慮後果。

    葉謙微微的搖了搖頭,什麽話也沒有說,退到一邊。如今鄒雙已死,苗南也死了,陳旭柏也死了,不過,武道還有沈友,還有魏寒元,還有薛芳紫,自己如今已經暴露了身份,想要對付他們隻能是光明正大的來了。這樣,肯定會有一定的難度,不過,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因為,時間不允許葉謙再按照以前的計劃一步一步的展開。

    “哇……”白玉霜跪倒在地上,大聲的哭了出來,仿佛是要把這麽多年的委屈通通的發泄出來似的。自己終於做到了,終於坐上了寒霜宗派的宗主之位,終於守護住了自己母親所留下來的產業。

    胡可深深的吸了口氣,走上前去,輕輕的拍了拍白玉霜的肩膀,安慰的說道:“沒事了。玉霜,你做到了,你守住了母親的心血。想哭就大聲的哭出來,發泄出來吧,我知道你壓抑了太多太多。”

    哭了一陣,白玉霜深深的吸了口氣,擦幹淨自己的淚水,站了起來,說道:“我沒事了。”接著,目光落到了莫長河的身上。葉謙的眉頭不由的蹙了一下,覺得白玉霜的眼神有些不一樣了,變得十分的陌生。這種眼神葉謙見過,而且不止一次的見過,這是那種沒有了感情,冷血的眼神,充滿了殺意和無情。

    “玉霜,放他一條生路吧。”葉謙慌忙的說道。

    轉頭看向葉謙,白玉霜冷聲的說道:“這是我們寒霜宗派的家事,不管你的事情,也不需要你插手。”

    葉謙的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說道:“我知道這是你們的家事,但是我現在是武道的盟主,為了武道,我希望你可以放了他。他現在對你也沒有任何的威脅了,況且,他也沒有直接害死你的母親。做人有時候還是需要寬容一點,這樣,別人好過,你自己也好過一些。”

    “別拿什麽盟主來壓我,這是我寒霜宗派的事,不是武道的事。”白玉霜冷聲的說道,“你想保他是吧,可以,除非你殺了我。”

    葉謙眉頭緊緊的皺在了一起,轉頭看了胡可一眼。胡可也有些陌生,詫異的看了白玉霜一眼,也有些沒有料到,白玉霜的表情讓她覺得太陌生了。“玉霜,葉謙說的對,莫長河雖然有錯,但是現在他起碼也算是改過了,應該給他一個機會。放他一條生路吧,反正,他以後也沒有任何的威脅了。”胡可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