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都在算計著別人,以為事事都控製在自己的手裏,卻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把葉正然的兒子扶上了盟主之位,被人家給算計了。自己還天真的以為自己找到一個跟葉正然很像的人,一定能夠順利的完成自己的計劃,卻沒有想到對方竟然真的是葉正然的兒子,這豈不是笑話嗎?

    鄒雙心裏的那股怒火可想而知,可是,剛剛葉謙那一拳可是不輕,直接斷去了鄒雙好幾根肋骨。肋骨刺穿了內髒,如今鄒雙已經是強弩之末。掙紮著想要站起來,可是因為氣憤,怒火攻心,“哇”的一聲吐出一大口的鮮血。

    一旁的苗南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隻見葉謙在鄒雙的耳邊輕聲了說了一些什麽,緊接著鄒雙就跟發了瘋似的。苗南的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不過,卻也沒有想太多,管他到底跟鄒雙說了什麽呢,反正,他也活不了多久了。鄒雙已經死了,苗南自然也不願意留下葉謙,隻是,想起剛才葉謙所表現出來的實力,苗南忍不住的有一些心驚。

    “殺我?你覺得你現在還有那個能力嗎?”葉謙冷冷的笑了一聲,說道,“鄒雙,你注定是一個失敗者,你永遠都不會是我的對手。”話音落去,隻見一道血紅色的光芒閃過,鄒雙的咽喉被割斷,鮮血汩汩的冒了出來。鄒雙抱著遺憾,抱著悔恨,抱著不甘,緩緩的閉上了自己的眼睛。

    抬手看了看手表上的時間,葉謙忍不住暗暗的想,應該差不多了吧?轉過頭,衝著苗南咧嘴笑了一下,葉謙說道:“苗宗主,謝謝你了哦。”

    苗南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你剛才跟鄒雙說了什麽?”

    “你想知道?”葉謙微微的笑著說道,“知道可以,不是可要付出代價哦,你也看到鄒雙的下場了,所以,我勸你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葉謙,你不要以為我不敢殺你,我早就警告過你,最好不要跟我耍花樣,否則我絕對不會對你客氣的。”苗南冷聲的說道。

    “我知道,你不是就想要殺我嘛。其實,我也有同樣的想法。”葉謙說道,“好吧,起碼也應該讓你做一個明白鬼,不能讓你死的不明不白。剛才我跟鄒雙說,我其實就是葉正然的兒子。”

    苗南渾身一震,愕然的瞪著葉謙,說道:“你……你果真是葉正然的兒子?”

    “如假包換。”葉謙說道,“現在是不是很想殺我?可惜,你的人都已經死了,你一個人隻怕沒有辦法實現這個願望了哦。我不妨再告訴你一件事情,保證你會更加的吃驚。在你來這裏之後,陳旭柏和魏寒元已經率領他們的人開始進攻你的青龍宗派,看時間的話,應該差不多搞定了吧。”

    “葉謙,你這個卑鄙小人。”苗南憤怒的吼道,雖然他早就防著葉謙一手,在青龍宗派早就做了安排,但是,如果陳旭柏和魏寒元同時進攻,他還真的是沒有一點的勝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