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劍落下,葉正然體內的真氣一亂,氣血一陣翻滾,“哇”的一聲吐出一大口的鮮血。付十三拔劍退後,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看著葉正然,臉上有種不悅和懷疑之色。旁邊的人或許看不出來,但是,付十三剛才卻是看的很清楚,葉正然剛才明顯的動作慢了一下。不過,能夠在那樣的情況之下,還能避開自己的要害,有點不敢想象。

    “葉正然,我希望你正視這次的比武,你不覺得你剛才那麽做,是太不重視自己的對手,是在侮辱我嗎?”付十三說道,“如果你再這樣的話,你一定會死在我的手裏。我雖然很想你死,但是,我需要的是一個公平的較量。”

    擦了一下嘴角的血漬,葉正然笑了一下,說道:“你誤會了,剛才是我一時走神,沒有侮辱你的意思。我現在還不想死呢,所以,你放心吧。”深深的吸了口氣,葉正然說道:“現在該我出招了!”

    話音落去,葉正然忽然間的將匕首收進懷裏,大吼一聲,“第六門,景門,開!”如果不是迫不得已,葉正然真的很不希望用這招,可是,卻是沒有任何的辦法。體內的那股毒性已經爆發出來,隻有用這樣的方式可以暫時的將毒性壓製下去。雖然葉正然也很清楚,這樣做後果會很嚴重,事後不但會因為打開六門而對自己的身體造成傷害,毒性也會瞬間的侵蝕全身,可能真的是藥石無靈了啊。

    瞬間,葉正然渾身上下驟然間衝起一股強大的真氣,席卷而上。付十三不由一愣,有些驚愕的看了葉正然一眼,慌忙的提起十二分的精神。不過,臉上卻沒有害怕之情,反而是多了一點興奮之色。能跟真正的高手,一較高下,那是一件值得興奮的事情。

    忽然,葉正然的身影消失在眼前。付十三一愣,還沒有反應過來,隻覺得背後猛然的中了一拳,不由的一陣踉蹌著朝前麵跌去。這一拳可不輕,付十三忍不住“哇”的一聲吐出一口鮮血。還沒等付十三反應過來,葉正然再次的衝了過去,一拳狠狠的砸下。

    付十三頭也沒回,回手就是一劍,接著腳下一滑,瞬間的避開。擦了一下嘴角的血漬,付十三的模樣顯得有些猙獰,笑了笑,說道:“痛快,來吧!”話音落下,付十三快速的揮動手中的長劍,劍氣宛如一隻巨大的網,將他罩在其中。

    “喝!”葉正然大吼一聲,快速的揮舞著拳頭,強大的氣勁流動,凝結在一起,轟然間衝破付十三的劍網,重重的擊打在付十三的胸口。付十三一聲慘叫,整個人倒飛了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大口大口的吐血。臉色,瞬間變得蒼白!

    雖然付十三心中有些不甘,但是,付十三卻不得不承認自己敗了。輸的心服口服,而且,能夠跟葉正然來一次這樣的較量,付十三也覺得十分的痛快。擦了一下嘴角的血漬,付十三站了起來,深深的吸了口氣,說道:“你贏了,我輸的心服口服。這是你兒子下落,你自己去找吧。”說完,付十三從懷裏掏出一張紙丟了過去,身子一縱,躍出了院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