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妻如此,夫複何求呢?葉正然很欣慰的笑了一下,自從結婚以來,葉正然不是四處的挑戰,提高自己的修為;就是為了武道的事情忙的不可開交,跟唐淑妍都沒有見過幾次麵。可是,唐淑妍卻是從來都沒有怪過他,如今,還說出這樣的話,葉正然心裏自然是感激不已。

    “放心吧,明天我一定會打敗付十三,逼他說出謙兒的下落。”葉正然說道。

    “可是,你的傷勢……真的沒事嗎?”唐淑妍說道。

    微微的笑了笑,葉正然說道:“沒什麽大礙,如果不是薛芳紫使壞,我已經可以控製嫁衣神功的真氣了。不過,我已經將嫁衣神功的真氣全部的輸進了謙兒的體內,並且封在了他的經脈之中,不至於忽然的爆發出來讓他身體承受不住。等到將來他慢慢的開始習武,這份真氣就會成為他最大的臂助,我相信,他將來一定可以超越我。”

    “你明知道那天薛芳紫找你是做什麽,為什麽你還有喝下她給的湯呢?你明明知道那裏麵有毒。”唐淑妍說道。

    “她跟隨我創立武道,也算是付出了許多,是我欠她的。我也清楚她對我的感情,可是,我一直都隻是把她當做朋友看待,我知道她的心裏一定很失望,很恨我。如果這樣可以化解她心中的那份仇恨的話,這點損失算不了什麽。”葉正然說道,“其實,她也隻是個可憐的女人而已,如果我猜的沒錯,她也應該是被人利用了。”

    “被人利用?會是誰?”唐淑妍問道。

    “如果我猜的沒錯,應該是鄒雙。”葉謙說道,“此人野心太大,原本我是打算將武道的盟主之位傳給他的,可是,他太大的野心,我怕武道交到他的手裏會一步步的走偏。為了這件事情,他還跟我大吵了一架。前些日子,寒霜宗派的宗主白玲死了,雖然寒霜宗派的人說是猝死,但是,我覺得應該跟鄒雙有關係。不過,沒有證據,也不能為難他。況且,鄒雙這個人的確也很有實力,這些年跟著我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如果他可以改過的話,我還是願意給他一個機會。”

    “你啊,你對人總是那麽好,可是人家對你呢?”唐淑妍說道,“如果薛芳紫真的是被鄒雙利用了,那麽鄒雙很明顯的就是想致你於死地。這樣的人,你留著他隻會是一個禍害。”

    “一切,還是等這件事情過後再說吧。”葉正然說道,“淑妍,你去休息吧,我想一個人靜一下。”

    微微的點了點頭,唐淑妍說道:“那你也早點休息。”她知道葉正然的習慣,每次比武之前,他都會一個人冷靜的待上很長一段時間,平複自己的內心。這次的比武跟以往很不同,對手可是號稱魔門第一高手的付十三,而且,葉正然因為中了薛芳紫的毒,體內的真氣紊亂,不得不將嫁衣神功的真氣傳到自己兒子葉謙的身上。可是,卻沒有料到,當晚,葉謙竟然被付十三擄走,這分明就是想給他造成一種心理上的壓力,讓他沒有辦法全身心的投入決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