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的事情,對於這六個小子來說,就是他們的事情。算是報恩也好,還是其他也好,總之,他們覺得跟隨在葉謙的身邊,有一種很爽的感覺。對於葉謙的話,他們自然是聽的,不會有任何的反對。

    聽了洪淩的話,葉謙笑著搖了搖頭,說道:“記住,不管是在什麽樣的情況之下,你們都不能放棄自己的性命。我要你們每一個人都好好的活著,否則,將來還怎麽跟著我一起做大事呢?武道的未來是屬於你們的,現在就死了,你們不覺得可惜嗎?這次的行動有一定的危險性,但是,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完美的解決這件事。”

    葉謙把事情故意說的有點嚴重,也算是給他們一點壓力,讓他們可以提高警惕性,不要太過的大意。其實,這隻是自己的兩手安排,為了防止萬一。如果這邊解決的好,白玉霜那邊甚至可以是一點異樣都不會有。

    重重的點了點頭,幾個小子應了一聲。該交代的事情也都交代了,該囑咐的事情也都囑咐了,葉謙沒有再多說什麽,成長是需要付出一些代價的,自己不能總是幫他們做決定,必須要讓他們自己學會如何去做,那樣,才會成長起來。

    晚飯,他們自然是留下來吃了。雖然冰冰說的很決絕似的,不會做飯給他們吃,但是,卻還是親自下廚做了一桌子的好菜。洪淩等六個小子有些忌憚冰冰,所以,等菜全部上桌以後,他們都想著要走。他們又不是傻瓜,難道還看不出來冰冰剛才是故意的跟葉謙唱反調啊,所以,他們也不清楚待會會發生什麽事情,還是趕緊溜走為妙。

    可是,他們剛剛張嘴,就被冰冰的一個眼神瞪過去,嚇的到嘴邊的話全部吞了下去,乖乖的坐下來吃飯。飯桌上,一句話也不敢說,低著頭,不時的對視幾眼。冰冰自然是看的出來他們的不自在,不過,卻也沒有說什麽。

    整個飯桌上的氣氛顯得有些沉悶,葉謙有些無奈的笑了笑,卻也沒有說什麽。有幾個小子在這裏,葉謙也不想故意的嗆冰冰,免得讓她尷尬。

    當晚,葉謙沒有回去,留在了冰冰這裏休息。冰冰心裏自然是欣喜的,不過,卻是什麽也沒有說,表麵上還是一副很厭惡的樣子,恨不得把葉謙一腳踹出去似的。葉謙卻是沒有理會這些,還是把明天的事情交代了一遍,交代她什麽時候才可以放莫長河離開。

    莫長河是屬於衝動派的,葉謙可不想太早的放他出去後,因為他的衝動壞了自己的事情,那自己可就太不值得了。“明天還得麻煩你呢,到時候你暗地裏跟著莫長河,如果他有什麽不對的話,你就殺了他吧。”葉謙說道。

    “我為什麽要幫你?”冰冰說道,“你的事情我才懶得管,是你要放他離開的,到時候他愛幹啥幹啥,管我什麽事。不說了,我困了,回去睡覺。”說完,冰冰扭頭轉身朝自己所住的後院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