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葉謙的背影,冰冰甚至幾次的想要開口叫住他。她真的很想可以好好的跟葉謙說話,無數個夜晚,她都在想,下次遇到葉謙的時候,自己一定會好好的跟他說話,就算是沒有辦法做情人,但是起碼也可以像知己一樣。可是,每次看到葉謙的時候,冰冰又都會忍不住的對他很冷漠。

    終究,冰冰還是叫不出口!

    這樣的結果當然是葉謙所希望看到的,他可不希望在糾結著和冰冰有什麽感情糾葛,他現在的感情生活很豐富也很充實,不希望起什麽風波。到了地下室,莫長河還像上次一樣躺在床上。聽到葉謙的腳步聲,隻是轉頭微微的撇了一眼,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你沒事做嗎?整天往這裏跑,趕緊去辦你的正事去吧。”

    “我就是來辦正事的啊。”葉謙說道,“你是不是等的已經很不耐煩了?沒關係,好戲就要開場了。”

    莫長河微微一愣,一咕嚕坐了起來,說道:“準備對陳旭柏動手了嗎?”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明天,就是對付陳旭柏的最好時候。你想親手殺了陳旭柏嗎?”

    “這不是廢話嘛,還用說嗎?”莫長河說道,“如果不能親手殺了陳旭柏,我心裏這口氣永遠也咽不下去。”

    淡淡的笑了笑,葉謙說道:“難道你不擔心我是在利用你?你應該清楚,寒霜宗派的宗主之位肯定是白玉霜做的,解決了陳旭柏,我肯定會扶他上去。難道你一點就不擔心我會殺了你嗎?”

    “我說過,你們殺不殺我是一回事,跟我殺不殺陳旭柏根本就不相幹。”莫長河說道,“如果我擔心這個,當初我就不會告訴你實話。隻要能夠殺了陳旭柏,你怎麽對付我我接招就是。還是那句話,我不會束手就擒的,到時候還是要看你的手段。”

    “我總算是沒有看錯人,寒霜宗派的四大長老之中,你還算是有良知的一個。”葉謙說道,“當年的事情雖然沒有辦法怪你,但是,你卻也有推卸不掉的責任。最重要的是,這些年你對玉霜的做法有些太過分,完全忘記了當年玉霜的母親是如何的器重你。不過,每一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過去的事情我也不想再追究。你答應我一件事情,我可以讓玉霜既往不咎,不過,你肯定是沒有辦法再回到寒霜宗派的。”

    “你這是威脅我嗎?”莫長河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

    “我需要威脅你嗎?”葉謙說道,“我隻是跟你說一些事實而已,我希望陳旭柏死後你可以站出來,利用你在寒霜宗派的影響力可以支持玉霜登上寒霜宗派的宗主之位,幫她穩定大局。”

    “如果我不答應的話,你是不是就準備殺了我?你以為你這樣可以威脅到我嗎?你以為我會害怕嗎?”莫長河說道,“葉謙,你未免有些太低估我了吧?我莫長河可不是那種貪生怕死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