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麽長時間以來,葉謙不止一次的聽到人誇讚自己的父親葉正然對武學的超然認識。仿佛任何事情在自己的父親麵前都沒有一絲的困難,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挫敗自己的父親。就是直到如今,人們提到葉正然的時候,還是充滿了敬佩,他在武學的高度,無疑是其他人所無法比擬的。

    葉謙沒有出口打斷薛芳紫的話,因為他清楚接著肯定還有什麽事情發生。葉謙清楚自己的體內曾經有過嫁衣神功的真氣,之後是在無名的指導下,葉謙才轉變成如今的螺旋太極之氣,那就說明葉正然最終還是將自己體內的嫁衣神功真氣傳給了自己。

    “不但如此,正然在武學上還有了很大的進步,我知道,付十三絕對不會是他的對手。”薛芳紫說道,“可是我不甘心,他拋棄了我,我絕對不能讓他有好日子過,我要他為自己所做的事情付出代價。那天我找到他,可能是因為他不想讓我太傷心,所以,沒有拒絕我,陪我喝了幾杯酒。然而,他沒想到,哼,沒想到我竟然在他的酒裏下了藥。果然,在跟付十三比武的時候,藥力發作,導致正然體內的氣勁紊亂,嫁衣神功的反噬作用發揮出來。可是,為什麽,為什麽那個付十三那麽沒用?在那樣的情況之下,付十三竟然還是敗給了他,受了重傷離去。真沒用,還是什麽魔門的第一高手呢,簡直就是廢物。”

    葉謙的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他終於明白為什麽閻冬當初會告訴自己他也不明白為什麽自己的父親在比武之前怎麽會受傷,原來是薛芳紫做了手腳。也終於明白為什麽自己的體內會有嫁衣神功的氣勁了,可能就是在比武之後,葉正然因為薛芳紫下藥的關係使得自己被嫁衣神功的氣勁反噬,所以不得不將嫁衣神功的真氣傳給了自己。可是,葉正然體內的嫁衣神功氣勁是非常龐大的,如果全部的湧入葉謙的體內,年幼的葉謙根本就承受不住,很有可能會爆體而亡。也正是因為這樣,所以,葉正然當初把嫁衣神功的氣勁封住在自己的體內,不讓它胡亂的遊走。可能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嫁衣神功的氣勁開始慢慢的泄露出來,甚至在東北靈龍寺的時候因為那個石碑的原因差點爆發出來,如果不是那個無名老僧的話,隻怕自己當時就已經給嫁衣神功的氣勁給撐得爆體而亡了吧。

    “不過,正然雖然贏了,但是卻也身受重傷,嫁衣神功氣勁的反噬,讓他體內傷痕累累,五髒六腑都受傷嚴重,比武剛一結束就大口大口的吐血。我當時真的很後悔,很後悔,我到底做了什麽?我到底做了什麽?如果不是因為我,我怎麽會害的他受傷呢?”薛芳紫仿佛是瘋子一般,神情非常的奇怪,忽喜忽悲,“可是,當我看到那個女人,看到她那麽體貼關心正然的時候,我的心裏就忍不住的升起一股憤怒,為什麽?為什麽她可以在他的身邊?應該是我,應該是我在他的身邊才對,隻有我才能配得上正然。那一刻,我所有的後悔都沒有了,我恨自己做的不夠,如果我可以下重一點手的話,他就不會還活著了。哼,他辜負我,我就要他死,我要他跪在我的麵前祈求我,我要他後悔沒有選擇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