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葉謙不但的提醒著自己,薛芳紫不過是在偽裝,其目的跟陳旭柏魏寒元差不多,但是,看到她的表情,卻還是免不了有些心亂,有些覺得薛芳紫不像是在偽裝,她跟陳旭柏魏寒元之流還是有著一定的區別的。

    不過,不管怎麽樣,葉謙現在所需要的,就是得到薛芳紫的支持,不管她的目的到底是什麽,首先最重要的還是扶植自己登上武道的盟主之位。隻要自己坐上了這個位置,就可以利用盟主的身份去做很多的事情,加上各大宗主和鄒雙之間的矛盾,自己就可以完全的劃分離間,各個擊破。

    聽了葉謙的話,薛芳紫微微的點了點頭,沒有再就這個問題繼續的討論下去,端起酒杯,看了葉謙一眼,說道:“今天薛姐很高興,陪我好好的喝幾杯。這麽多年來,我從來沒有喝的這麽痛快,今晚就好好的放縱一把吧。”說完,薛芳紫端起酒杯,一飲而盡,也沒有去管葉謙到底有沒有喝。

    薛芳紫的表現更像是一個人喝悶酒,仿佛心裏壓抑著很多的事情似的,葉謙也不好多問多說,隻好沉默的看著她,看著她一杯接一杯不停的灌酒。葉謙沒有喝,他對自己的酒量還是清楚的,而且,也沒有理由買醉,在一個分不清是敵人還是朋友的人麵前,葉謙不可能讓自己醉倒,讓自己失去清醒,那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

    一瓶紅酒,兩瓶白酒,多半都是被薛芳紫一個人喝了。有人說,酒裏麵還有很多的雌性激素,一旦喝多了,就會出現易哭臉紅發熱的症狀。雖然有玩笑的成分在其中,但是,人醉酒後的表現往往真的讓人瞠目結舌。

    薛芳紫沒來由的忽然撲在葉謙的懷裏大聲的哭了起來,弄的葉謙手足無措,尷尬不已,愣在那裏有些哭笑不得。房間內的聲響吸引了外麵的月明宗派的弟子,都以為自己的宗主出了什麽事情,慌忙的推開門。當看到眼前的一幕時,一個個驚訝的愣在那裏,不知道說什麽才好。葉謙苦笑著看了他們一眼,微微的聳了聳肩,仿佛是在說,“你們別誤會啊,這可不關我的事情。”

    “你們進來做什麽?都給我滾出去,滾出去!”薛芳紫大聲的吼道,拿起桌上的酒瓶就砸了過去。那些月明宗派的弟子慌忙的閃身退了出去,把門關上。薛芳紫今晚的表現有些出乎他們的意料,他們可是從來都沒有看見過薛芳紫這樣,今天怎麽會莫名其妙的有這樣的表現呢?那個葉謙到底是什麽人?他們心裏忍不住暗暗的猜想。

    苦笑一聲,葉謙說道:“薛姐,你別這樣行不?你手下的人肯定都以為是我欺負你呢,如果要不是有你在,我估計他們現在都把我給剁成肉醬了。”

    “在女人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算你不說一些安慰的話,那也應該乖乖的閉上嘴巴,任我發泄。”薛芳紫嗔了葉謙一眼,說道,“都怪你,都怪你,誰叫你勾起我的傷心事,如果不是你,我怎麽會這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