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麽,葉謙恍然間有一種感覺,似乎自己從始至終都誤會了無名。從始至終無名都沒有想過要跟自己為敵的打算,而且,似乎是真心實意的在一定的程度上幫助自己。可是,無名有什麽理由要幫助自己呢?他已經說的很清楚了,不是葉正然,那為什麽會這麽做呢?

    可是,無名心裏到底在想什麽,葉謙也弄不明白,他做事太過的特立獨行了,葉謙根本沒有辦法從他的一舉一動之中去推測他的想法。不過,通過今天的事情可以看的出來,至少無名現在還不想跟自己為敵。至於他是不是希望借助自己的手幫他保護白玉霜,讓他有足夠的時間對付地缺,葉謙就不得而知了,不過,心裏隱隱的覺得這件事情有點不太可能。

    修轉頭看了冰冰一眼,咧嘴笑了一下,說道:“我剛才的話你好好考慮考慮哦,我真的很不錯的,起碼我很專一啊,比某些花心大蘿卜強太多了,你說是吧?你這樣暗戀單戀也不會有什麽結果的,何必呢?”

    葉謙無奈的搖了搖頭,自然聽的出來修口中的花心大蘿卜指的是自己,不過,修的語氣並沒有多少的憤恨和嫉妒之意。而且,他也不是真的喜歡冰冰,那模樣分明就是在逗冰冰玩嘛。

    冰冰的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瞪了修一眼,眼神冰冷,不過卻是什麽話也沒有說。名無奈的搖了搖頭,拍了拍修的肩膀,說道:“趕緊走吧,再不走,你就等著變冰凍吧。也就是我整天這麽照顧你,如果換成別人的話,早就拋下你不管,讓你自己去找死吧。”

    說完,名拉著修快步跟上了無名,消失在黑暗中。冰冰的心裏有些不是滋味,從無名現身開始,直到離開,都沒有跟自己說過一句話,也沒有關心的問一下自己有沒有事,而是關心胡可,這讓冰冰有些難受。在冰冰的心裏,可是一直都把無名當成了自己的父親的,當然也希望從無名那裏得到來自無名的關愛,可是無名剛剛的表現,讓她心裏很不是滋味,有一種仿佛被拋棄的感覺。

    葉謙轉頭看了她一眼,仿佛看出了她的心思似的,說道:“別胡思亂想了,你應該很清楚他的為人,有時候男人很多事情都不會說出來的,隻會埋在心裏,隻要你清楚他是在乎你的,就足夠了。”

    冰冰微微的愣了一下,仿佛被葉謙看穿了心思讓她很尷尬,表情很冰冷的扭過頭去,沒有理會葉謙。葉謙微微的撇了撇嘴巴,也沒有再多說。他自己現在腦海裏也是非常的煩躁呢,經過了今晚的事情,必須要改變自己的計劃了,否則,還真的不好跟魏寒元這邊交代。葉謙相信魏寒元不是傻瓜,肯定能通過今晚的事情猜出一些什麽,知道自己不是真的是鄒雙的傀儡,萬一他要是告訴了鄒雙,那自己先前所製定的計劃也就全部泡湯了。

    雖然說魏寒元和鄒雙的關係並不是很好,甚至是敵對的,但是,他們都是講究利益的人,在利益的前提下也很有可能達成某種合作,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更何況,如果無名的猜測是對的,當年對付自己父親的真的是鄒雙和幾大宗派的人,那麽,魏寒元跟鄒雙合作就並不是什麽稀奇的事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