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突如其來的一幕,讓魏寒元有些措手不及,他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對麵三人什麽也沒有做,自己的兒子怎麽忽然就變成這樣了呢?葉謙是親眼見識過,也親身體驗過名的厲害,自然清除這是怎麽回事。

    “火,火,快滅火,滅火啊!”魏文大叫道。倒在地上,魏文不停的翻滾著,似乎像要將自己身上的火撲滅似的。

    可是,魏寒元哪裏看見有什麽火啊,詫異的說道:“哪裏有火啊?小文,你到底怎麽了?”事到如今,魏寒元也清楚肯定是對麵的三人動了什麽手腳,雖然他並不知道到底他們做了些什麽,但是肯定是他們做的,不然自己的兒子怎麽會忽然這樣呢。狠狠的瞪著無名,魏寒元說道:“你們到底做了什麽?快住手!”

    微微的笑了笑,無名手稍微的抬了一下,名點了點頭,也不見他有什麽動作,隻是看了魏文一眼。魏文忽然間覺得自己身上的火滅了,但是剛才那凶猛的大火還是讓他有些受不了,倒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息。而且,他的手上很明顯的有著被火燒過的痕跡,一旁的魏寒元看見這樣的情形,不由的大驚失色。慌忙的過去把魏文給扶了起來,關切的問道:“小文,你怎麽樣?沒事吧?”

    “沒……沒事!”魏文艱難的說道。

    魏寒元微微的點了點頭,見他並沒有大礙心裏的一顆石頭也算是放了下來。轉頭看著無名,魏寒元說道:“你們到底是誰?”

    無名淡淡的說道:“我們是誰你不需要管,你隻要放了他們就行。”

    “你們是鄒雙的人?”魏寒元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問道。

    “鄒雙算什麽東西啊?我們才懶得鳥他呢。”修說道,“他們的磨磨唧唧的,你再不放人老子一刀劈了你,丫的。”

    魏寒元微微的愣了一下,對麵前的三人的身份越發的詫異了,他們竟然不是鄒雙的人,那麽,為什麽會救葉謙呢?這就說明他們跟葉謙有著某種關係,或許,葉謙是他們的人。不過,聽他們剛才的對話,似乎又不像。不過,他們肯定跟葉謙有著什麽關係,既然葉謙有這樣的高手做後盾,又怎麽會被鄒雙威脅利用呢?

    忽然,魏寒元心裏“咯噔”一下,似乎想到了什麽。難道葉謙根本就是假裝被鄒雙利用呢?想想,從葉謙開始到現在所表現出來的不像是一個任人擺布的人,而且是一個很聰明的人。看樣子自己猜的沒錯,葉謙根本從一開始就不是鄒雙的人,而是在利用鄒雙。這個葉謙還真的不簡單啊,自己真的是太低估了他了。

    “你以為你們可以走掉嗎?我魏寒元從來不受人威脅。”魏寒元冷聲的說道。

    “你可以試一試。”無名淡淡的說道,“不過,你要考慮自己能不能承受這個後果。其實,我現在並不想為難你,也不想跟你打。你的命,將來自有別人會來取。不過,如果你現在迫不及待的想要找死的話,我會成全你。隻是可惜,你死了,隻會便宜了鄒雙,不是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