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很清楚林柔柔和胡可的為人,她們兩個不是那種不知道輕重的人,她們不會無緣無故不接自己的電話,不管在做什麽,有多忙,葉謙打過去的電話她們都會接。因為他們很清楚,如果葉謙電話打不通的話,會十分的擔心。

    而如今,打了那麽多電話,卻依舊是沒有人接聽,葉謙的心裏越來越感覺到不安。都說親人夫妻之間往往會有一種所謂的心靈感應,在對方遇到危險的時候,往往可以有一種很玄妙的感覺。葉謙就是,剛剛的那種突如其來的不安,讓葉謙的心裏十分的不舒服。

    到武道學院取了車,葉謙就風馳電掣般的朝碼頭的方向駛去。如果林柔柔和胡可遇到了什麽危險,葉謙一輩子都不會原諒自己。如果不是自己叫她們過來,也就不會發生這些事情了。葉謙心裏那種強烈的不安,讓他無法釋懷。

    忽然,葉謙的手機響了起來,來不及看是誰打來的,葉謙就迫不及待的接通了電話。“喂,誰?”葉謙焦急的說道。

    “葉哥哥,不好了,出事了,出事了!”對麵傳來了白玉霜有點沙啞帶著些許哭腔的緊張聲音。葉謙的心裏頓時的“咯噔”一下,知道肯定是出了什麽事情了,慌忙的問道:“快說,怎麽了?柔柔呢?可兒呢?她們在哪裏?你不是陪她們去碼頭了嗎?她們人在哪裏?”

    “她……她們被人抓走了。”白玉霜哭著說道。剛剛在碼頭的時候,一艘船駛了過來,她們正準備上車的時候,忽然間,一幫人衝了過來,一句話也不說,就跟胡可打了起來。林柔柔的功夫隻是皮毛而已,哪裏是那幫人的對手呢?饒是胡可和冰冰百般的努力,無奈對方人多勢眾,最終胡可、林柔柔和冰冰還是被抓走了。白玉霜被打的昏迷,剛剛才醒過來,立刻就給葉謙打了一個電話過去。

    “冷靜冷靜!”葉謙不停的在心裏告訴著自己,越是這種時候就越是要冷靜,如果不然的話,隻會讓自己頭腦混亂,而無法分辨查探消息。深深地吸了口氣,葉謙壓製住自己心裏的那種紛亂的感覺,說道:“你先別著急,深呼吸一口,告訴我,知不知道對方是誰?”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他們我都是不認識的。”白玉霜哭著說道。

    葉謙的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暗暗的想了想,自己在武道樹立的仇人並不多,魏寒元是一個,苗南是一個,陳旭柏自然也算,不過,如果是陳旭柏抓走林柔柔她們的話,有些不可能,因為她們最大的目標是白玉霜。而且,昨晚鄒雙也打了電話過來,說是已經跟陳旭柏談妥了,那麽,肯定就不會是陳旭柏所為。剩下的也就隻有魏寒元和苗南了。

    昨天自己狠狠的挫了苗南的威風,而且,把他的兒子打成了重傷,如果要說仇恨的話,苗南對自己的恨意最深,他也最有可能抓走林柔柔和胡可。或許,苗南還並不清楚她們跟自己的關係,不過,可能是因為看到她們跟白玉霜在一起,所以大致的猜出來。而且,因為忌憚寒霜宗派,不想掀起太大的紛爭,所以,他沒有抓走白玉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