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旭柏當然也有自己的打算,他也不想跟鄒雙鬧翻,正如鄒雙所說,自己現在還沒有那個實力。如果鄒雙真的聯合其他宗派的人對付自己,那自己可就有點得不償失了。他拋出那樣的一件事情,也隻不過是想威脅鄒雙,當做自己些許的籌碼而已。而最後,還是說出了自己的心裏話,他所需要的隻是白玉霜手中的宗主令牌,那樣的話,那就可以名正言順的繼承寒霜宗派的宗主之位,到時候也就不用再跟其他兩個長老平等而立了。

    所以,如果能夠通過鄒雙從白玉霜的手裏拿到宗主令牌,那就省去了很多的事情了,也就不用那麽煩心了。其實對於他來說,白玉霜並沒有多大的威脅,他也從來沒有把白玉霜放在眼裏,留下白玉霜一條命,也根本沒什麽。甚至,他還可以借助白玉霜更加幫自己穩住寒霜宗派的人心,可以是兩全其美的事情。

    深深的吸了口氣,鄒雙壓製住自己心頭的憤怒,說道:“這件事情就交給我,我會說服她放棄寒霜宗派的宗主之位,讓她把令牌交給你。不過,你要記得你答應我的事情,如果你敢騙我的話,我會讓你懺悔都找不到地方。”

    令牌隻不過是一個形式而已,白玉霜沒有了那個令牌也沒什麽,隻要能暫時的保住白玉霜的命,讓陳旭柏放棄對付白玉霜的打算,以後的事情可以慢慢再說。鄒雙的心裏對陳旭柏是充滿了憤怒和殺意,自己活了這麽一大把年紀,還從來沒有被人這樣的威脅過。今天先是被幾位宗主反對自己,質疑自己,如今,陳旭柏也來威脅自己,他怎麽會不憤怒呢。所以,就算葉謙不對付陳旭柏,鄒雙也不會放過他。而且,他還有著必須殺陳旭柏的理由。

    不過,更讓鄒雙疑惑的是,到底是誰把那件事情透露給了陳旭柏,是其他四大宗派的哪一個呢?看幾大宗派宗主今天的表現,似乎有點想要聯合起來對付自己的意思,鄒雙怎麽能允許這樣的事情出現呢?自己籌劃了這麽多年,怎麽能功虧一簣?看樣子,要像保守這個秘密,幾大宗派的宗主一個也不能留了。

    聽了鄒雙的話,陳旭柏的嘴角不由的浮出一抹笑意,說道:“這樣就最好不過了,希望鄒校長可以說到做到。我嘛,自然也會遵守我的諾言。不過,鄒校長,我看你還是別對其他四大宗派抱有太大的希望了,他們現在隻怕都不是那麽乖,願意乖乖的聽你的吩咐做事了。你讓他們對付我,隻怕也未必他們會答應哦。不過沒關係,你我隻要結成聯盟,我相信,武道一定會是你我的天下。”

    鄒雙的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心裏暗暗的冷笑一聲,心想:好狂妄的想法,癡心妄想,就憑你陳旭柏嗎?不過,這話鄒雙自然是不會說出來。微微的笑了笑,說道:“我想陳長老是弄錯了,我對這些沒什麽興趣,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武道好。如果大家真的不希望有一個盟主,那也不關我的事情,我能做的都做了,也算盡到自己的責任了。好了,我也不多打擾陳長老了,記得你答應我的事情,我先告辭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