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葉謙早就心中有數的事情,如今苗南的做法隻是更加的肯定了葉謙當初的猜測,隻要自己以葉正然兒子的身份出現,他們必定會對自己下狠手。具體的原因葉謙或許還弄不清楚,但是有一點卻是可以非常的肯定,那就是,他們習慣了這麽多年無拘無束的生活,絕對不甘心在這個時候忽然的冒出來一個人領導他們。

    葉謙的話音落去,對麵的五人也沒有再多廢話,朝葉謙衝了過去。苗南已經跟他們下了命令,這是無法逃避的事情,他們必須要將葉謙殺死。他們可管不著葉謙到底是什麽身份,在他們的心裏更加重視的是苗南的命令。畢竟,苗南才是他們的宗主,就算葉謙坐上了武道的盟主那又如何?跟他們完全是八竿子打不著的事情。

    冷笑了一聲,葉謙正準備動手之時,忽然間,一個人影從後麵疾射而來,速度很快,眨眼之間就已經到了眼前。那人徑直的衝到了人群之中,一拳打去,隻聽的一聲慘叫,對麵五人之中的一個頓時的飛了出去,倒地斃命。根本沒有讓人有任何的反應機會,速度快的駭人。葉謙也不由的愣了一下,有些愕然,仔細看清楚那人的容貌,不由無奈的笑了一下。

    那人沒有停手,回手又是一拳,接著又是一人飛了出去。完全沒有任何的還手之力,簡直就像是虎入羊群。葉謙無奈的笑了笑,這還是自己第一次看見他動手呢,出手的確是相當的辛辣厲害,讓人防不勝防。

    剩餘的三人大吃一驚,慌忙的回身攻擊那個中年男子。中年男子絲毫沒有把他們放在眼裏,右手成掌行,四指並列,猛然的刺在其中一人的胸口。很明顯的聽見“噗”的一聲,接著那人吐出一口鮮血,整個人倒飛出去。

    中年男子飛身讓開,站到葉謙的麵前,看了剩餘的兩人一眼,冷笑了一聲,說道:“夠了,你們滾吧!”

    剩餘的兩人對視一眼,有些不知所措的愣在那裏。麵對這個中年人他們自知沒有任何的勝算,可是,這卻又是苗南的吩咐,如果就這樣回去的話,隻怕免不了要被一頓責罵吧?愣在原地,有些具足無措。中年男子的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冷哼一聲,說道:“怎麽?舍不得走,想送死嗎?”

    兩人對視了一眼,不敢再多說什麽,慌忙的上車,一溜煙的跑了。中年男子轉過頭看了葉謙一眼,臉色不是很好,冷冷的說道:“自作主張,招來禍事了吧?”

    葉謙撇了撇嘴巴,說道:“如果我猜得不錯,今天站在沈友身後的那個中年人應該是你吧?想不到你還有這麽好的化妝技巧,我差點都沒有認出來是你。你怎麽會來武道?準備對付武道了嗎?”

    這個中年男子不是別人,正是天網的首領無名。聽了葉謙的話,無名沒有出言反對,也就等於是默認了葉謙剛才的猜測。微微的頓了頓,無名說道:“你為什麽要說出你的身份?你知不知道這樣會很危險?你以為那個鄒雙是真的幫你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