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那一擊,葉謙直接打斷了年輕人好幾根肋骨,肋骨刺穿了他的內髒,螺旋太極之氣也在他的體內肆意的破壞,年輕人在吐了幾口血之後,心髒停止了跳動。葉謙微微的撇了撇嘴巴,懶得再理會他,揮了揮手,對幾個小子說道:“把他抬走,找個地方埋起來吧。”

    這件事情知道的人自然是越少越好,絕對不能讓鄒雙知道,不然的話,鄒雙肯定是會對自己有所懷疑的。好在年輕人找自己的事情也沒有告訴鄒雙,畢竟,如果鄒雙知道的話,肯定是不會答應的,這倒是給葉謙省去了一點麻煩。

    幾個小子沒有多話,趕緊的上前把年輕人的屍體抬了出去,隨便的找了一個地方埋了起來。葉謙點著一根香煙抽著,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八門遁甲,是一種可以快速提高修為的功夫,但是對自身的傷害也是非常之大,即使葉謙現在已經被萬海實施了換血大法,擁有了巫族的血脈,卻還是無法在打開六門的時候,還可以安然無恙。所以,學習這門功夫要求也會非常之大,對身體素質要求的非常嚴格,這也是葉謙一直嚴厲的訓練這六個小子的原因。

    沒多久,六個小子走了回來,臉上沒有一絲的恐懼之情。對於死亡,他們也見識的多了,在麵前死個把人,影響不到他們。更何況,他們現在滿腦子都是葉謙剛才所表現出來的強大氣勢,滿腦子待會就會學到這門功夫的興奮,哪裏還能想的了其他啊。

    葉謙掃了六人一眼,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相信剛才你們都已經看的很清楚了吧?我今天要教你們的就是這門功夫,名為八門遁甲。這門功夫說簡單也很簡單,隻不過是通過一些特殊的方法打開人身體的一些束縛,可以讓體內的氣勁更加狂暴的流出;說難嘛卻也很難,因為這門功夫要求很高,而且,對自身傷害很大,一個不小心,可能連自己的小命也搭進去。我想問,你們現在還想不想學?考慮清楚在回答我,如果想學這門功夫你們就必須要做好心理準備,不能輕易的使用,而且,一旦使用的話,很可能連自己的小命也搭拉進去,所以,你們要考慮清楚,別這麽快給我下決定。”

    六個小子對視了一眼,很顯然,都沒有任何人有一絲的退縮之意。已經走到了這一步,現在讓他們放棄的話,他們有點心有不甘啊。有危險又怎麽樣呢?如果因為有危險就要退縮,那什麽時候才可以振興自己的宗派呢?

    “我們不怕,不管有什麽危險,我們都要學。”六個小子齊聲的說道。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好,既然這樣,希望你們不要後悔。”頓了頓,葉謙又接著說道:“八門遁甲乃是來自咱華夏的易學奇術《奇門遁甲》之中,按照書中所說,人體內也同樣擁有八門,控製著人身體內氣流的強弱,以便達到一種平衡。八門分別是開門、休門、生門、傷門、杜門、景門、驚門、死門,每一門控製著人身體不同位置的氣流強弱。人的身體是一個很玄妙的存在,內部的各種都是平衡的,八門遁甲就會打破這種平衡,讓人可以在短時間內擁有強大的力量,但是,同樣,獲得這種力量給自己帶來的傷害也將非常之大。如果你們沒有強健的體魄,堅強的意誌,你們就再好別用這門功夫,因為,打開一門就會讓你們翹辮子。你們現在知道我為什麽要對你們實行這門嚴酷的訓練方式了吧?其實,這還是我手下留情,你們這點訓練對於我以前來說,隻不過是小兒科而已。可是,就是這樣,我現在打開五門都會讓自己受傷,你們現在應該知道八門遁甲對自身的傷害有多大了吧?不過,既然你們都那麽信心十足想學,那我也不能不教你們。咱們開始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