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柔柔安慰著白玉霜,直到她的心情有些平複之後,扶著她進了房間。本來就受了一點內傷的白玉霜,加上心情大起大落,支撐不住,沉沉的睡了過去。看到在自己房間睡的那麽香的白玉霜,葉謙不由的苦笑一聲,看樣子今天晚上自己是不會有什麽節目了啊。

    冰冰很自覺的離開了,回了自己的後院,畢竟,這件事情也算是葉謙他們的家事,她不好插手。況且,她自己現在的心情也不是很好。雖然說剛剛跟林柔柔聊天還算愉快,林柔柔對她也很客氣禮貌,溫柔謙和,但是冰冰始終有些難以接受。不過,事實就是事實,她看的出來葉謙對林柔柔是真心的喜歡,自己又能怎麽樣呢?她不是那種喜歡橫刀奪愛的人,況且,她也不覺得自己有能力橫刀奪愛。

    看到白玉霜熟睡過去,葉謙和林柔柔、胡可回到客廳裏坐了下來。胡可的表情很明顯的有些哀傷,看到自己的妹妹這麽傷心,胡可有這樣的表現也是在所難免。林柔柔坐在胡可的身邊,拍了拍她的肩膀,安慰道:“可兒,你別難過了,我想白玉霜也隻是一時的接受不了而已,給她一點時間,我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微微的點了點頭,胡可說道:“我不是傷心她對我冷漠,隻是看到她這樣,想起她受的苦,我的心裏就不是滋味。我這個做姐姐的卻是什麽也幫不了她,我真的很愧疚。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希望可以跟她換過來。我雖然也從小失去了父母,但是至少我還有爺爺和師父疼愛我,可是她……哎,希望以後她可以讓我好好的照顧她。”

    “其實,她願不願意並不重要,就算她不願意,你還是會一樣照顧她的,不是嗎?”葉謙說道,“雖然我跟這丫頭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是對她還算是有點了解,這丫頭骨子裏雖然很倔強,但是其實她卻很感性,我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她會慢慢的接受你的。”

    嗔了葉謙一眼,胡可說道:“你還說,剛才對她那麽凶,你嚇壞她了,你知道嗎?她一個小丫頭本來就很傷心了,你還那麽咄咄逼人。”

    訕訕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我這不也是為了她好嘛,如果我不那樣做,這丫頭強起來我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剛才她來的時候,我無意中看見了追殺他的人,其中有個人有點印象,很像那天我在寒霜宗派裏看見的人。所以,我覺得寒霜宗派的那些長老隻怕是已經有些迫不及待想要除掉她了,這個時候她回去,無疑是等於送死。”

    微微的點了點頭,胡可說道:“你說的也有道理,可是,如果她不回去的話,豈不是更稱了那些長老的心?他們不就更加的肆無忌憚了嗎?不管怎麽說,寒霜宗派是我母親創下的基業,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它毀於一旦。”

    “其實,武道就是我父親創立的,我也不希望武道毀於一旦。不過,眼下的形勢我們還並不是很清楚,各派之間的爭鬥隻怕是已經無法避免;而且,中央也已經下達了命令,給我一個月的時間,如果我不能穩住武道的話,他們就會毫不猶豫的抹殺。”葉謙說道,“這些事情隻能從長計議,我雖然希望穩住武道,但是,無論如何我都不能把你們和自己都陷入危險之地。這件事情你們不要管了,我已經有了最基本的安排,有了初步的計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