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聽到周羽的話,葉謙的腦海裏頓時的浮現出鄒雙的樣子,難道周海所說的人就是鄒雙嗎?除了他,葉謙也實在是想不出來還會是誰了。自己本來就覺得鄒雙很有可疑,如今再聽到周羽的話,雖然他沒有完整的說出來對方的名字,但是葉謙覺得應該會是鄒雙。這個老驥伏櫪的家夥,低調了這麽多年,不可能會是真的那麽不在乎名利地位吧?

    不過,也很有可能是自己先入為主,畢竟,姓鄒的人不會隻有鄒雙一個。不管怎麽樣,在葉謙的心裏,他更加懷疑的還是鄒雙,總覺得他有著什麽事情瞞著自己。

    “羽叔叔……”白玉霜“哇”的一聲撲在周羽的身上哭了起來,從小到大,就這麽一個對自己好的親人,如今竟然也這麽走了,這對白玉霜來說是一個很嚴重的打擊。不管她平時多麽的冷傲也好,在她的心裏對親情的渴望也是同樣的強烈,沒有一個人喜歡自己孤孤單單,沒有一個人不希望自己可以被人關懷,被人嗬護。

    看到白玉霜的模樣,胡可悲從心來,可是卻又不知道該如何的勸慰白玉霜,隻能是微微的拍了拍她的肩膀。此時,林柔柔和冰冰也從後院走了出來,看見這樣的一幕,不由的愣了一下,慌忙的走了過來。

    看見白玉霜,林柔柔整個人忽然的震住了,表情顯得十分的詫異。又茫然的看了看胡可,目光最後落到了葉謙的身上,滿臉的詢問之色。後者微微的點了點頭,什麽話也沒有說,但是意思卻已經是很明顯了。

    冰冰的模樣倒是沒有顯得多麽的驚訝,很顯然,她應該是早就知道了這件事情。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天網的情報收集工作那麽的明顯細致,無名不可能會不知道白玉霜還有著一個胡可這樣一個姐姐,那麽,冰冰知道這件事情那也就很正常了,

    “玉霜,節哀順便,我知道你心裏很難受,不過,人死不能複生,他也不希望你這樣。”胡可安慰道。

    “不用你假好心,他不是你的親人,你當然不難過了。”白玉霜厲聲的說道,“你知不知道,從小到大隻有羽叔叔一個人陪著我,保護我。不管我有什麽危險,他總是第一個衝過來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我和他相依為命這麽多年,你知道在我心裏他是什麽樣的地位嗎?我把他當成自己的爸爸。”

    “我知道,我明白你的感受。”胡可說道,“我很小的時候就被爺爺送進了雲煙門,一直都由我的師父照顧我,我也把她當成了我的媽媽。當初我看到她受傷的時候,我也一樣,也很難過。玉霜,對不起,是我這個姐姐做的不稱職,你就讓我彌補一下,以後由我來照顧你,我來保護你,好嗎?”

    “我不要你照顧。”白玉霜說道,“這麽多年我都一個人過來了,我不需要什麽姐姐。”

    胡可張了張嘴,可是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麽。葉謙的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啪”的一個耳光打了過去,這一下,所有人都愣住了,愕然的看著葉謙。胡可緊張的看了白玉霜一眼,見她臉都紅了,可見葉謙這一巴掌打的可是不輕,不由狠狠的瞪了葉謙一眼,說道:“你幹嘛打她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