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聲聲的嬌喘,就仿佛魔鬼的誘惑,無論冰冰如何的躲閃,還是不停的往自己的耳朵裏鑽,心裏升起的那股火,根本就無法平息下去。而且,冰冰的心裏有一種酸酸的感覺,那種感覺很難受。為什麽?為什麽自己會這樣?冰冰不停的問著自己,使勁的晃了晃腦袋,希望把心裏的那股奇怪紛亂的想法給壓下去。

    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麽了?怎麽會這樣?怎麽會那麽的在意葉謙跟別的女人在一起呢?可是,說到底,自己算什麽?人家是夫妻,自己和他甚至連朋友都算不上。深深的吸了口氣,冰冰緊緊的咬住自己的嘴唇,心裏不由的浮現出一抹傷感。

    葉謙和胡可、林柔柔嬉鬧了一陣,起身打開了房門。三人走了出去,冰冰已經把飯菜做好,全部擺上了餐桌。看著冰冰從廚房裏走出來,葉謙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冰冰,來,我給你介紹一下。她們是我女朋友,林柔柔、胡可。”接著又對林柔柔和胡可說道:“這就是我跟你們說過的冰冰。”

    “你好,葉謙在這裏的日子謝謝你的照顧了。他這人什麽都好,有時候就是說話有點難聽,你別介意。”胡可伸出手去,很禮貌的微笑著說道。

    冰冰微微的愣了愣,打量了胡可和林柔柔一眼,不得不說,她們的確是氣質出眾,容貌出眾,自己跟她們一比,仿佛遜色了許多。雖然冰冰的心裏有些酸溜溜的感覺,但是,人家客客氣氣的,自己也不能太那個。其實,她自己都不知道,她是不想在葉謙的麵前輸給她們兩個。

    一一的跟林柔柔和胡可握手,四人坐了下來。葉謙微微的笑著說道:“你們不知道哦,冰冰的廚藝可是一流啊,我都打算著她什麽時候不做了,就讓她去我們昊天集團旗下的餐飲點當個大廚,嗬嗬,保證客人多的不得了啊。”

    嗔了葉謙一眼,林柔柔說道:“冰冰姐姐這麽漂亮,怎麽能讓她做大廚啊,胡言亂語。”接著看了冰冰一眼,林柔柔說道:“冰冰姐姐,呃,不介意我這麽叫你吧?葉謙他一個人在這邊,我們都不是很放心,希望你以後可以多多的照顧他一點,如果他有什麽得罪的地方,我們先替他跟你說聲抱歉。”

    “林小姐太客氣了。”冰冰說道,“我會做好自己的本分的,你們放心好了。”

    “來來來,別說話了,趕緊吃菜。”葉謙慌忙的招呼著,一邊說一邊夾了一筷子魚肉塞進嘴裏,整個人忽然的愣住了,表情十分的難受和詫異。三女看見他這樣的表情不由的愣了一下,都仿佛意識到什麽似的。不過,林柔柔和胡可也不方便問出來,如果真的是自己猜測的那樣,豈不是傷了冰冰嗎?所以,一句話也沒有說,她們兩個也都夾起一筷子的魚肉塞進了嘴裏。表情瞬間的凝固,眉頭也不由的皺了一下,不過,很快的就掩飾下去,擠出一絲笑容,什麽也沒有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