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彪悍男人這樣的話,冰冰無奈的搖了搖頭,雖然跟葉謙相處的時間並不長,但是對於葉謙的“無恥”她還是知道一些的,葉謙說了那麽多,不就是在這裏等著他嘛。首先是輕敵,然後還自大的讓別人三招,這第一次交鋒就已經輸了啊。

    葉謙咧嘴笑了一下,說道:“咱大男人說話可要算話啊,咱們可是磨刀閣的,那你應該允許我用刀吧?”

    彪悍男人根本就沒有把葉謙放在眼裏,所以,也根本就不在意這件事情。點了點頭,彪悍男人說道:“行行行,還有嗎?你還有什麽要求嗎?咋那麽墨跡呢。”

    “沒了沒了,就這麽多了。”葉謙嘿嘿的笑了笑,說道。

    彪悍男人有些等的不耐煩了,吩咐一個老師拿了一把刀過來,彪悍男人遞到葉謙的手上,說道:“拿好了。你能不能拿的動啊?”

    “這刀分量有點重啊,我這好像有點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啊。本來沒有刀還可以揮灑自如,現在貌似反而有些束手束腳了啊。”葉謙訕訕的笑了笑,說道。

    “我說尼瑪的能不能別墨跡,快點。”彪悍男人說道。

    葉謙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那我來了啊。”先前的所有做法,所有的表現都隻是讓彪悍男人放鬆對自己的警惕,這樣才能發揮出效果。當然,就算是真槍實彈的打一架,葉謙也不一定會輸給他,但是葉謙所需要的是他們不能看出自己究竟有多少的實力,那麽,先讓彪悍男子放鬆了警惕,自己才容易得手,也不至於暴露自己的實力。

    看到葉謙那麽墨跡的樣子,彪悍男人剛才所有的戰意都消失不見了,似乎覺得跟葉謙比試的確是有點欺負他的嫌疑。也根本沒有把葉謙放在心上,隨便的教訓一下他也就罷了。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就連眼睛幾乎也沒有看向葉謙。

    一旁的冰冰無奈的搖了搖頭,她不用看就知道會是什麽樣的結局。其實,她也很想看一看葉謙的功夫到底如何,本想借著這個機會可以看一下,可是如今看這樣的情形似乎是不可能的了。

    看了彪悍男子一眼,葉謙的眉頭一皺,忽然的大步上前,一刀劈了過去。第一招,葉謙也隻是試探而已,反正對方讓自己三招呢,三招,葉謙完全有信心拿下他。這一刀看上去還是相當的有氣勢,彪悍男子不由微微的錯愕了一下,有些詫異,慌忙的閃身避開。可是,葉謙這一刀剛揮出去,仿佛根本承受不住刀的重量,身子踉踉蹌蹌的往前跌去。

    這一幕,頓時的讓人大跌眼鏡,那些武術老師忍不住“噗嗤”一聲笑了出來。彪悍男子就更加大意,更加的不把葉謙放在眼裏了。葉謙那樣自然是裝出來的,不過,心裏卻也有數,跌走的路線是看準了彪悍男子退去的路線而指定的。就在彪悍男子絲毫沒有在意的時候,葉謙猛然間一刀從小而上斜劈而出,看不出有任何的氣勢,動作還是那種根本不懂武功的人的樣子,讓人根本就沒有防備之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