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老師的辦公室明顯的要比文化課老師的辦公室更加的奢華,更加的寬敞。一個最簡單的例子,文化課老師所在的辦公室用的是2匹的掛式空調,而這邊卻是中央空調。這就可以看出來他們的待遇要比文化課老師好太多了。

    冰冰在這裏做老師這麽久,相信比自己更加的熟悉魔鬼三班那幫小子的底細,葉謙也就隻認識她,不找她找誰呢?相比較文化課老師的辦公室,這裏的氣氛倒是更讓葉謙覺得舒坦,不是那麽的死氣沉沉。由於他們每天的工作量很少,所以很清閑,現在沒課的老師窩在辦公室裏打屁聊天,有的上網玩著一些小遊戲。

    葉謙眼光四處的掃了一眼,並沒有發現冰冰的聲音,不由微微的愣了一下?這間辦公室的老師都是魔鬼三班的武術老師,算起來還是葉謙的手下呢。不過,葉謙還是沒有自大到去讓他們對自己恭恭敬敬,甚至,葉謙到現在都還沒有跟他們正式的見過。這幫爺們娘們可都是很自傲的人,葉謙以一個文化課老師的身份擔任了指導老師,對他們來說就已經是一個侮辱,葉謙如果再自大的對他們指揮的話,隻怕會招來一頓痛扁吧?

    推門進了辦公室,葉謙衝著眾人嘿嘿的笑了一下,笑的有些傻。一些老師轉過頭來,看了葉謙一眼,狠狠的鄙視了一頓。其中長相比較彪悍,一看就像那種恐怖分子似的人物,說道:“笑笑笑,笑尼瑪啊,有什麽好笑的。你是誰?過來做什麽?”

    葉謙的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冷冷的哼了一聲,上前幾步,說道:“雖然你是武術指導老師,但是我想你起碼也應該懂得最基本的禮貌吧?我叫葉謙,謙虛的謙,也是魔鬼三班的指導老師。換句話說,我就是你們的領導。”葉謙本來並不想挑釁這些人,但是剛才那人的話有些惹怒了葉謙。

    “你就是葉謙?久仰大名啊。”彪悍男人冷笑著說道,“真不知道上麵那些人是怎麽想的,怎麽會讓一個小小的文化課老師來做指導老師,難道是他們瞎了眼嗎?”

    “這可能有三個原因。一個,或許如你所說,真的是上麵那些人瞎了眼。第二個可能就是,我真的很優秀,他們看到了我身上的潛力。第三個嘛,可能真的是你們太差勁了,上麵對你們是一點信心也沒有,失望透頂啊。”葉謙淡然的說道,“我以前還覺得真的是上麵那些人有些犯糊塗了,不然怎麽會讓我做指導老師呢?可是,現在我算是徹底明白了,看來真的是你們太差勁。”

    “草尼瑪的,你說什麽?有本事我們較量一下,老子不把你打殘廢老子就跟你姓。”彪悍男子說道。

    “不好意思,我沒有你這樣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兒子。”葉謙說道,“我是你們的領導,我希望以後你們要懂得最基本的禮貌,明白嗎?別不服氣,有本事你們去找領導說啊。在這裏跟我較什麽勁,懦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