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雲子若的眼神,葉謙倒是沒什麽在意,這早在他的預料之中。隻是,看到一旁朱豔的眼神時,不由的有些尷尬,這娘們是什麽意思啊,不由無奈的搖了搖頭。衝著雲子若訕訕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雲主任千萬別誤會,我沒有其他的意思。這個禮物可是我精心挑選的啊,在街上逛了很久,最後才選定了這件衣服。雲主任,你說,如果你把這衣服送給你喜歡的女人,讓她穿上,你不覺得你們會更加的有情趣嗎?”一邊說,葉謙還一邊刻意的轉頭看了朱豔一下,言下之意不言自明。

    葉謙倒是沒有那個閑工夫來巴結討好雲子若,他刻意的買了這個禮物,目的隻是為了警示雲子若,告訴他,他的所有醜事自己都知道。這回讓雲子若多多少少的有些顧忌,至少,在學校裏如果有什麽事情的話,也會罩著自己一點。

    雖然說昨晚給了陳軒源一個下馬威,但是葉謙可不敢保證他真的會以後學乖了不再找自己的麻煩,為了以防萬一,跟雲子若打好關係,以後就算跟陳軒源有什麽矛盾的話,他也會占到自己這邊嘛。

    聽到葉謙的話,朱豔微微一愣,隨即嗔了葉謙一眼,很是嫵媚,那眼神裏分明的有著一種挑逗的意思在其中。葉謙微微愣了一下,衝著朱豔微微一笑。雲子若尷尬的慌忙的將衣服塞進了包內,放到下麵,說道:“謝謝葉老師的一番好意了。我們還是說正題吧,學校一年一度的武術大賽就要開始了,每個班級的指導老師都需要挑選一些學生出來參加比賽,名額是五十名。這件事情你下去好好的安排一下,魔鬼三班的那幫孩子雖然調皮,但是卻很有資質,我相信他們一定可以取一個好的成績。”

    “武術比賽?”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說道。

    “嗯!”微微的點了點頭,雲子若說道:“這是武道的創始人當初定下的規矩,每年進行一次比賽,雖然是以武道學院為主辦單位,但是其實這武道學院的弟子都是各大宗派的後生晚輩,當初定下這樣的規矩也是為了宗派之間可以交流心得,也可以通過這個比賽去化解宗派之間的矛盾。”

    葉謙暗暗的搖了搖頭,心想,這哪裏是化解他們之間的矛盾啊,分明是激化他們的矛盾嘛。可能當初葉正然的想法是好的,但是各大宗派都是自詡第一,都有傲氣,如何能夠承擔失敗的打擊?如果比賽拿不到好的名次的話,隻會讓他們之間的關係越發的緊張。

    可能,當初葉正然在的時候還可以震懾住他們,但是葉正然如今不在了,就沒有人還可以震懾出他們,這個所謂的交流比武其實也根本就沒有了存在的價值。微微的頓了頓,葉謙說道:“雲主任,以往的比賽是任何宗派的學生都可以參加嗎?”

    “理論上是這樣,但是五大宗派的弟子要強上許多,所以,基本上都是五大宗派的弟子在角逐。其他一些小宗派的弟子也都隻是做個陪襯而已。”雲子若說道,“不過,選拔還是要公平的嘛,你自己去發覺吧,覺得有合適的人的話,你挑選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