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霜的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表情明顯的有些錯愕,看了葉謙一眼,冷冷的笑了一聲,說道:“你才剛過來,就知道這些事情,看樣子你下了不少的功夫啊。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想做什麽,哼,想通過這種方式來接近我,手段也未免有些太拙劣了吧?”

    微微一愣,葉謙接著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哦?你認為我是故意的想要接近你?為什麽?我為什麽要這麽做呢?”

    “為什麽要這麽做你心裏明白,就不必我說的那麽清楚了吧?我告訴你,我是不會上你們的當的。”白玉霜說道,“你最好還是死了這條心嘛。你瞞的了別人卻瞞不了我,你是會功夫的,對嗎?不然的話,那天早上的一腳你根本就踹不中吳智。你是早就算好了他的退路,所以,那一腳他根本就是避無可避。”

    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葉謙忍不住暗暗的想,看來這個丫頭是誤會自己了啊。不過,這丫頭倒是蠻聰明的嘛,竟然看的出自己會功夫,看來,這丫頭也不是那麽簡單的角色啊。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葉謙說道:“你這麽說也情有可原,對於寒霜宗派的事情我也知道一點。你的母親白玲,也就是寒霜宗派的宗主,在十幾年前就已經去世了。自從她去世之後,寒霜宗派就一直陷入很被動的局麵,各大長老派係都想要奪取這宗主之位,雖然表麵上暫時相安無事,但是暗地裏卻是波濤洶湧。根據寒霜宗派的規矩,等明年你十六歲之後,就可以繼任寒霜宗派的宗主之位,所有的大權也都將全部的交到你的手裏。可以,那些長老派係哪裏會心甘情願呢?他們一定是想盡了一切的辦法,威脅拉攏你,對吧?所以,你對我有這樣的看法倒也不足為奇。”

    白玉霜的眉頭微微的凝了起來,不由的上下打量了葉謙一眼,眼神冷冷的,似乎是想看透葉謙似的。什麽話也沒有說,雖然還小,但是她卻懂得有時候沉默是最好的辦法。

    “你知道一個叫天網的組織嗎?認識他們的首領無名嗎?”葉謙淡淡的笑著,問道。臉上刻意的表現的很輕鬆,但是心裏卻是在“噗通噗通”的跳個不停,期待著可以從白玉霜的口中得知一些關於無名的事情。

    微微的愣了一下,白玉霜搖了搖頭,說道:“我不知道什麽天網,也不知道什麽無名。這跟我有什麽關係?跟你又有什麽關係?”

    葉謙一直的在盯著白玉霜的眼睛,看她的樣子似乎也不像是說謊。而且,仔細的想想,無名不過隻是一個假名字而已,如果白玉霜真的認識他,估計也不知道無名指的就是他認識的那個人吧?微微的頓了頓,葉謙說道:“好吧,那我就跟你實話實說吧。其實,我是狼牙雇傭軍的首領狼王葉謙,這次來這裏的主要目的呢,是接到了一個任務,保護你。這麽說,你相信嗎?”與其拐彎抹角的,去苦惱著如何尋找接近這丫頭的機會,倒不如開門見山,或許會收到不一樣的奇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