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嘉還算是有點小聰明,可惜的是聰明用錯了地方。看到郝敏看葉謙的眼神,何嘉就猜得出來他們之間肯定是發生了什麽事情。女人的心中總會有一個愛慕英雄的想法,葉謙第一天的英雄救美,肯定會讓郝敏產生極大的好感。這也就更加的確定了何嘉心中對郝敏的看法,那就是郝敏現在的確是空虛寂寞。

    而,看他們現在的樣子隻怕是葉謙拒絕了郝敏吧?一個女人失戀的時候,也就是最容易趁虛而入的時候,何嘉自然不會放過這麽一個絕好的機會。

    今天上午,葉謙有兩節課。曆史課,葉謙一陣頭疼,他哪裏懂什麽曆史啊,哪裏懂教學生啊,這擺明了就是為難自己嘛。不過,不管怎麽難,那也要硬著頭皮上啊,這逃避始終不是個辦法。

    拿著教科書,葉謙徑直的朝魔鬼三班走去。遠遠的,就可以聽見裏麵傳來吵吵鬧鬧的聲音,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這群孩子不容易對付哦。上課的鈴聲響起,葉謙徑直的走了進去,眼光四處的掃了一下,然而,那些學生並沒有停止吵鬧的意思,繼續的我行我素。

    葉謙也不著急,點了一根香煙緩緩的抽了起來,任由著他們吵鬧。直到一根香煙抽完,那些孩子似乎還沒有要停下的意思,葉謙的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眼神猛然一凝,頓時,隻見講台飄了起來,猛然間的朝人群中砸了出去。

    這一下可把那些個學生給嚇住了。慌忙的起身,紛紛的揮拳砸去。“砰”的一聲,講桌四分五裂的飛散開來。整個過程之中,葉謙並沒有出手,雙手插在褲腰帶裏,仿佛什麽事情也沒有做過一般。那些個學生不由的有些詫異,一副茫然的神情。有些不知就裏的,以為是葉謙拿起桌子砸的他們,“呼”的一下子全部站了起來,憤怒的吼道:“草尼瑪的,你小子想找死是不?”

    淡淡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昨天下午有將近一半的人沒有留下來,而是提前走了,似乎你們不太把我的話放在心裏啊。第一次,我就看在你們還是孩子的份上不跟你們計較了,不過,我不希望還有下一次。”昨晚留下的那些人,知道葉謙有冰冰罩著,多少還是有點顧忌的,基本上都是乖乖的閉上了嘴巴。昨天那些提前離去的人,自然不知道還有這樣的情況,哪裏會把葉謙這樣一個文化課的老師放在眼裏呢?滿臉的不屑。好在,旁邊的那些學生悄悄的跟他們說了一下,這些孩子微微的愣了愣,慢慢的安靜下來,隻是嘴裏還是嘟囔著罵著“小白臉”之類的話。

    葉謙也不介意,不過,心裏倒是對冰冰有另一番的看法了,看樣子這些小家夥還都是很懼怕冰冰的啊。這也難怪,自己都有點怕那丫頭嘛。微微的頓了頓,葉謙接著說道:“你們把講桌給打壞了,這是公家的財產啊,是要賠償的。明天一早,你們每人帶一百塊過來,就當是賠償講桌的損失了?沒問題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