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冰冰這樣的話,就已經說明她沒有再生氣了,葉謙自然也不會就那個問題繼續的糾纏下去。隻是,這接近白玉霜的事情,似乎不是那麽容易做。不能太過的突兀,不然就顯得有些刻意了。而且,看那丫頭的樣子似乎根本就是那種容易接觸的人,估計需要費一番手腳。

    “這接近白玉霜也是需要時間的嘛,看那丫頭的樣子好像也很冷酷的那種,有些不容易接觸啊。”葉謙說道,“哎?對了,你也是冷冰冰的人啊,跟那丫頭蠻相似的哦。不如這樣吧,你跟我說說應該如何的對付她嗎?你應該比較熟悉啊。”

    冰冰的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說道:“你別問我,我不知道怎麽做。你不是花叢老手嘛,不是很擅長對付女人嘛,這點小事還能難得住你嗎?隻是你一直不用心而已,隻要你稍微的花點心思,這點小事還能難得住你嗎?我想,對你來說應該完全沒有任何的問題吧?”

    訕訕的笑了笑,葉謙說道:“你這是在誇獎我嗎?其實你太高估我了啊,其實我可沒有那麽大的實力,這對付女孩子啊,我就隻是個剛入門的而已。可惜啊,李偉不在,如果他在的話,肯定有辦法對付那個丫頭。”

    “照你這樣說,難道你就一輩子這樣?如果這樣的話,那你怎麽跟接近她?怎麽保護她?”冰冰的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說道。

    “這種事情急不來的,越急的話,就隻能適得其反。”葉謙說道,“你也別催我,這段時間你就幫忙多盯著點。我想,應該不會出什麽事情,我需要時間去接近她。”微微的頓了頓,葉謙又接著說道:“對了,你真的一點也不介意我接近她?無論我用什麽手段?”

    微微的愣了一下,冰冰詫異的說道:“介意什麽?這是你跟她的事情,跟我有什麽關係,你愛怎麽樣就怎麽樣。”

    “是嗎?”葉謙說道,“可是,她可是一個女孩子哎,這接近她的最好的辦法就是泡她,這樣你也不反對啊?”葉謙眉頭微微的挑動著,相信冰冰可以聽出來自己話中的意思,倒不是葉謙對冰冰有什麽特殊的感覺,隻是想看一看這丫頭會是什麽樣的反應。有什麽,這種外麵很冷酷,其實內心卻是炙熱的人,逗起來也蠻好玩的,挺可愛。

    冰冰的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愣在了那裏,似乎也是在內心裏問自己如果葉謙這樣做的話,是不是自己真的不生氣?可是,沒有答案,她也不知道。抬頭看了葉謙一眼,見他一臉的猥瑣笑容,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你有本事就追她唄,跟我有什麽關係,我為什麽要反對?不過,我可告訴你,白玉霜可是寒霜宗派的少主,一個弄不好,整個寒霜宗派都會追殺你,到時候我可不會救你。”

    微微的愣了一下,葉謙也不得不承認她的話說的是正確的。的確,白玉霜乃是寒霜宗派的少主,誰娶了她也就等於掌握了寒霜宗派,估計,想追求她的人是大有人在吧?如果自己橫插一腳,隻怕真的會成為眾矢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