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雖然不算是縱橫情場的高手,但是,在感情方麵可是要比冰冰豐富的多了。像冰冰這樣,感情猶如一張白紙的女孩子,哪裏會是葉謙的對手?一番話,說的冰冰是又羞又急。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麽了,為什麽在看到葉謙跟郝敏一起離開,去郝敏家裏吃飯的時候,她的心裏有一種莫名的不舒服。

    從學校到家裏,一路上,冰冰的心情都不是很舒服,心裏總感覺像堵了一個什麽東西似的。回到家裏,就連吃飯也沒有什麽胃口。氣憤的她,把門反鎖起來,想要把葉謙堵在外麵。可是,仔細一想,自己這麽做又有什麽用?葉謙反正也不會回來。隻是,心裏卻又有著這一份的渴望,所以,哪怕是在看電視也根本就無心,一直仔細的聽著外麵的動靜。隻要有一點風吹草動,心就跟著提了起來。

    本想,葉謙回來以後至少應該跟自己解釋一下到底是怎麽回事吧?可是,葉謙卻是這樣沒頭沒腦的冷言冷語,讓她的心十分的失落。如今,竟然還嬉笑著調笑自己,冰冰頓時覺得自己十分的委屈,狠狠的瞪了葉謙一眼,斥道:“臭美,誰吃你的醋啊。葉謙,你這個無恥齷齪猥瑣的男人,我今天就殺了你,免得你以後禍害更多的女孩子。”

    話音落去,冰冰一掌朝葉謙拍了過去。臉上的那股憤怒之色可不是偽裝出來的,狠狠的瞪著葉謙,一副要置葉謙於死地的模樣。葉謙不由的倒吸一口冷氣,忍不住暗暗的想,看來是自己說的有些重了啊。

    葉謙可不想跟冰冰交手,因為根本就沒有那個必要嘛,難不成非要不死不休?這樣對自己也沒有半點的好處啊。一邊躲閃,葉謙一邊連連的擺手,說道:“喂喂喂,停,快住手啊,隻是跟你開個玩笑而已,別那麽認真吧。”

    “哼,你死了我就不認真了。”冰冰一邊說,一邊繼續的攻擊著葉謙。掌勢不但沒有任何的減弱,反而是一波強似一波,看樣子是不置葉謙於死地是不罷休啊。葉謙不由的一陣苦笑,這哪裏是自己想到的結果啊,也弄不懂這丫頭,不過就是說了幾句玩笑話嘛,又必要這麽嗎?其實,葉謙又哪裏清楚冰冰此刻心裏的感受呢?一直以來,她都是一個人,孤傲,冷清。可是,自從葉謙來了之後,沒來由的擔心葉謙,關心葉謙,誰知道卻受到的是葉謙的嘲諷,這對她來說那簡直就是一種侮辱。以她孤傲的性格,哪裏能夠忍受啊,自然是要對葉謙下狠手。可是,她卻也沒有真的想要殺了葉謙,或者是傷了葉謙,隻不過是一時的衝動而已。

    她就是那種脾氣,就是那樣的人,很多事情不懂的拐彎,就是直來直去。而且,也不會跟你玩什麽心計,心裏怎麽想就怎麽去做。雖然有些魯莽衝動,但是,這卻也是單純的一種表現。

    看著冰冰一波接一波的攻勢,一波強似一波,葉謙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在這樣沒完沒了的下去的話,真不知道什麽時候是個頭了啊。微微的愣了愣,葉謙大聲的叫道:“快停手,再不停手的話我脫衣服了啊。你不就是羨慕嫉妒恨,不就是因為我去郝老師家裏吃飯所以吃醋嘛,不就是怕我不要你嘛。得,我現在就脫光衣服,任你為所欲為,這樣你就不害怕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