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冰冰的這種冷漠的態度,葉謙已經是習以為常了,所以,並沒有覺得有什麽。雖然這丫頭不承認,但是葉謙卻清楚她是刻意的過去幫自己的,這是毋庸置疑的。

    “沒想到你也是武道學院的老師啊,你怎麽不早說啊?”葉謙說道,“有你在,也好有個照應嘛,嗬嗬,我也不怕別人欺負我了。而且,以後我們上班下班也可以一起嘛,也好有個伴,那多好啊。”

    “你沒有問我,我自然就沒說了。”冰冰說道,“而且,我喜歡一個人。我沒什麽可照應你的,也不需要你給我什麽照應。所以,我們井水不犯河水,以後還是各走各的路。”

    無奈的搖了搖頭,葉謙有些拿這個丫頭沒有辦法,難道說話就不能留點情嗎?那麽不給人麵子。“你幹嘛總是這副冷冰冰的拒人於千裏之外的樣子啊,這樣不好。”葉謙說道,“我想,你一定沒有朋友吧?”

    “不用你管,我不需要朋友。”冰冰說道,“還有,你跟我住在一起的事情不許在外麵亂說,要是讓我知道你胡亂的在外麵說的話,別怪我對你不客氣。”話音一落,忽然,冰冰轉身,手上握著一把匕首,抵在了葉謙的咽喉。

    葉謙不由的愣了一下,嘿嘿的笑了笑,伸手搭在刀身上,緩緩的推開,說道:“小心點,這萬一要是失手了可是要出人命的啊。其實吧,我覺得你並不像表麵上看起來的那麽難以相處,你是一個很不錯的女孩。如果你能把脾氣改一下的話,我相信肯定會有很多的男人追你。”

    “閉嘴,再胡說的話,可別怪我了。”冰冰冷聲的說道。

    葉謙微微的吐了吐舌頭,不敢再多說了,看樣子,這丫頭是真的發怒了啊。看來,要想改變她那也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慢慢來啊。不過,看到這丫頭的樣子倒是也蠻可愛的,如果冰冰不再是現在的樣子,或許也就不是冰冰了。

    “葉……葉老師!”一個聲音傳了過來。葉謙不由的轉頭看去,是郝敏,不由尷尬的笑了一下。冰冰的眉頭微微的皺了皺,把匕首收了起來,目光在郝敏的身上掃過,淡淡的哼了一聲。

    “郝……郝老師啊。”葉謙訕訕的笑了笑,說道,“你怎麽過來了啊?”

    “哦,我看你這麽長時間還沒有過來,怕你是不是出了什麽事情,所以就過來看看。怎麽樣?跟學生的會開完了嗎?”郝敏說道。

    “呃,雖然那幫小屁孩不太好對付,但是好歹我還算是有點魄力,總算是震懾住他們了。”葉謙說道。

    “哦,那就好,還是葉老師有辦法。那幫學生是最麻煩的,沒想到你第一天上課就可以震住他們了。”郝敏臉上有些崇拜的神色,說道,“葉老師,那現在沒事了吧?沒事我們走吧。先去買菜,然後再一起去我家,可以嗎?”

    轉頭看了冰冰一眼,很明顯的,那丫頭的臉色有些不對勁,很冰冷,在一旁似乎都能感覺到一股刺骨的寒冷。不由的皺了皺眉頭,葉謙訕訕的笑了笑,有些吞吞吐吐的不知道該說什麽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