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一聲聲的冷眼嘲諷和斥罵,葉謙倒是很淡定,繼續抽著自己的煙,隻是,眼睛卻是從他們的身上一一的掃過。都是一群小屁孩嘛,年少氣盛而已,沒有必要去跟他們較真。對付這些孩子,既然軟的不行,那也隻有來硬的了。

    他們在這樣的環境裏長大,受到的熏陶向來都是強者為尊,自然,對於沒有展現過任何實力的葉謙不會有任何的尊重。事到如今,想要收服這些孩子看樣子不靠武力是肯定不行的了,不過,這一千多個孩子,隻怕五大宗派的人都有吧?而白玉霜是寒霜的少主,是不是其他宗派的人想要殺她呢?如果是的話,那自己現在展露出實力,豈不是對以後的行動不是很方便?

    可是,除了這個又沒有其他的辦法了。葉謙無奈的搖了搖頭,目光四處的掃了一眼,最後落到了吳智的身上。此時此刻,也管不了那麽許多了,必須要拿一個人來樹立威信。吳智算是葉謙在這個班裏認識的第二個人了,按照名的說法,這小子其實也沒多大的能耐,在宗派傳說裏也沒有太大的地位,所以,拿他開刀的話應該不是問題。況且,這小子剛才也嚷的最凶,叫囂的最厲害。相信這小子也應該認出了自己是早上踹他一腳的人了,即使自己不找他麻煩,隻怕他也不會放過自己吧?

    抽完最後一口香煙,葉謙捏著煙頭,“啪”的一下彈向了吳智。後者顯然是有些沒有料到,愣了一下,不過,反應倒也算快,快速的拿出書本“啪”的一下,將煙頭打掉。“草,你他媽幹嘛拿煙頭彈我?找死是吧?”吳智憤怒的吼道。

    淡淡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看來,早上踹了你一腳你是一點都沒有學乖啊。”

    此語一出,頓時引起一片喧嘩,吳智竟然被他踹了一腳?這可是奇聞啊。吳智的臉上頓時有些掛不住了,這不是當著這麽多人的麵羞辱自己嗎?憤憤的哼了一聲,吳智說道:“你還敢說?早上算你小子跑的快,我還正愁去哪裏找你呢,沒想到你倒是送上門了。也好,那可就別怪我對你不客氣了。看樣子,不讓你在醫院裏躺上十天半個月的,你是不知道我的厲害。”

    淡淡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吳智,你父親呢,是島外一個搞實業的集團老板,還算是有點實力。因為跟傳說的人有點關係,所以,就從小把你送了過來。但是,據我所知似乎不是這麽回事啊。你母親早逝,可是你父親呢,又找了一個小蜜,嫌你礙眼,所以就把你趕到這裏來了,對吧?”這些,都是今天早上名告訴葉謙的。不管怎麽說,名也做了白玉霜很久的保鏢,自然是對要接近他的人有一定的了解了。

    吳智微微的愣了一下,有些沒有料到葉謙竟然對自己的事情知道的這麽清楚。他自然也明白自己父親為什麽要把自己送來這裏,的確是如同葉謙所說的那樣,但是,眼不見為淨,也不用跟那個女人整天的鬥智鬥勇。等自己在這裏學會了本事,再回去好好的修理她一頓就是了。可是,這始終都是家醜,卻沒有想到被葉謙當做這麽多人的麵說了出來,心裏難免的有些難堪。本就對葉謙的怒火中燒了,如今再加上羞憤難當,更加是不會手下留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