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跟冰冰相處的時間並不長,但是葉謙對她也算是有了最基本的了解。對於她的冷漠反應倒是也沒有感覺到奇怪,這樣的她才是真正的她嘛,如果她忽然表現的對自己很關心,很在乎的樣子,葉謙還不相信呢。

    可能是由於剛才發生了那樣的事情,所以,午餐的時候冰冰的臉色很是奇怪。有了上午的教訓,葉謙倒是也不敢再多說話,不然,隻怕又要招來冰冰的一陣白眼。吃飯的時候,表情始終都還是有一點尷尬,不時的,冰冰會偷偷的瞥葉謙一眼。不過,發現葉謙隻顧著低頭吃飯,張了張嘴想說什麽的時候,卻又不好說出來。

    葉謙卻是將這一切都盡收眼底,心裏微微的笑了一下,卻是什麽也沒有說。沉默了片刻,冰冰似乎是鼓足了勇氣似的,說道:“第一天上班怎麽樣?還適應嗎?”

    微微的愣了一下,葉謙有些詫異的看了冰冰一眼,顯然是沒有料到他竟然還會來問我這個問題。微微的愣了愣,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挺好的,隻是感覺有點個不習慣,在那裏簡直就是強者為尊嘛。如果我不出頭的話,肯定會被人欺負,可是一出頭的話,又難免會影響到保護白玉霜的任務。”頓了頓,葉謙又嘿嘿的笑了笑,說道:“對了,今天去倒是遇到一件很好玩的事情,我說給你聽啊。”

    “我不想聽,你不必說了。”冰冰冷冰冰的說道。

    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有些無奈的笑了笑,剛才還是好好的,可是咱們忽然間有變臉了啊。不過,葉謙最擅長的就是死皮賴臉,也不管冰冰是不是要聽,自顧自的說了起來。冰冰這丫頭的脾氣他倒是有點漸漸的摸清楚了,別看她好像是一副漠不關心的樣子,不過,卻是很想聽自己說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

    說故事,葉謙還算是比較拿手的,添油加醋的,將自己在辦公室裏撞見雲子若跟朱豔的事情說的是繪神繪色。原本冰冰還以為他會說些什麽有趣的事情呢,沒想到說的竟然是這種事,臉色不由的變了一下,狠狠的剜了葉謙一眼,說道:“你腦子裏整天想的都是這些事情嗎?你是不是也喜歡上人家了啊?也想要一親芳澤啊?”

    葉謙愣了一下,有些驚愕的看著冰冰,怎麽聽都怎麽覺得有些個奇怪啊。冰冰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麽了,怎麽忽然的說出這樣的話。看著葉謙的目光盯著自己,冰冰不由的覺得有些渾身不自在,有些坐立不安,白了葉謙一眼,斥道:“看著我做什麽啊?難道我說的不對嗎?”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不是,我隻是覺得你這話怎麽好像有點酸味啊,你該不會是吃醋了吧?”

    微微的愣了一下,冰冰心裏也忍不住的問自己,難道自己真的是吃醋了嗎?不過,仔細的想想,怎麽可能呢?自己怎麽可能會吃他的醋?自己跟他可是半點關係也沒有啊。冷冷的哼了一聲,冰冰說道:“我會吃你的醋?真是好笑。趕緊吃飯吧,你如果不吃的話,那就趕緊滾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