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很明顯的有些詫異,上下的打量了葉謙一眼。不像其他的文化課老師,看上去葉謙似乎還是有一點的氣勢。再說,從武道學院創始以來,就從來不曾有文化課的老師做過指導老師,所以,他的心裏倒是有些驚詫。

    不過,上下的打量了葉謙那麽久,卻也沒有發現有什麽過人之處。他也弄不清楚上頭的人是不是糊塗了,怎麽安排他做指導老師呢?不過,仔細的一想,心裏似乎有些了然了。魔鬼三班的指導老師,那可不是容易做的,難不成是想讓葉謙做替死鬼?仔細的想想,應該就是這樣。

    不屑的笑了一聲,男人說道:“你想插手?你有那個資格?有那個能力嗎?”

    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葉謙說道:“有沒有那個能力你試一下就知道了。”

    “好,小子,你嘴巴還挺硬的啊。”男人冷笑一聲,一拳猛然間朝葉謙打了過去。在武道學院裏,打傷個把人那根本就不算是什麽事,隻要別處人命,其他的事情也都好辦。

    葉謙的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頭微微一偏,躲開了他的攻擊。身子驟然往前一衝,左腳抵住對方的腳步,左手猛然間抓住他的手臂一拉,身子一轉,右手一巴掌拍在他的背部。很簡單的一招太極借力打力,對方頓覺渾身無力,不由自主的踉蹌著跌了出去。葉謙下手也沒太狠,始終自己是初來咋到,也適合表現的太過的出頭。況且,自己的任務是保護白玉霜,如果沒事給自己招惹了太多麻煩的話,那也不是什麽好事。

    男人明顯的愣了一下,有些沒有想到一個文化課的老師竟然能夠傷了自己。在這麽多人的麵前,他的麵子上有些過不去,看著旁邊那些人的嗤笑的表情,他心裏羞憤不已。不過,現在他也有些弄不清楚葉謙的底細,也有些不敢亂來,憤憤的哼了一聲,丟下一句話,“葉謙,我記住你了,我不會就此罷休的,你給我等著。”

    說完,男人扭頭離去。知進退,這在武道學院是很重要的一個生存標準,在不清楚對方的底細之前,最好還是要忍耐。山外有山,人外有人,自己的功夫那也不是天下無敵的,好漢不吃眼前虧嘛。

    看著他灰溜溜的離去,那些文化課的老師頓時的興奮起來,將葉謙團團的圍住,你一言我一語,七嘴八舌的,葉謙愣是沒聽清楚他們在說些什麽。那個瘦削的眼鏡男揮了揮手,嚷著眾人住口,然後湊到葉謙的麵前,說道:“老大,沒想到你會武功啊?這就好了啊。以後有你在,就沒有人敢欺負我們了。而且,你還是指導老師,這可算是給我們文化課老師掙足了麵子啊。我想好了,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老大,我決定跟你了。”

    翻了一個白眼,葉謙說道:“什麽老大老二的,你以為我是黑社會啊?草,以後還是叫我葉老師吧。還有,我這點功夫隻不過是雞毛蒜皮而已,入不得別人的法眼,讓我罩著你們。嗬嗬,那你們就等著找死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