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讓名和天網的人都如此的忌憚,這個傳說中的女管家肯定不是什麽容易對付的角色,隻怕,相處起來也很難吧?葉謙這次來,隻是想盡快的完成任務,如果能夠查出無名的底細那就更好了,可不希望節外生枝,惹出什麽事情出來。如今,給自己安排了這麽一個管家,想必,也應該是無名的眼線,盯著自己的吧?而且還是那麽的難以相處,葉謙隻覺得一陣蛋疼。

    二人就這樣有意無意的閑聊著,並沒有提及關於白玉霜的什麽事情。資料裏都已經有了,隻要明天去確認一下真人,那就萬事大吉了。

    沒多久,便聽見了開門聲。二人轉過頭去,不一會兒,便看見一個年輕的女子走了進來。穿著十分的性感,熱褲,上身是一件緊身的吊帶T恤,緊緊的包裹著胸部,宛如兩座山峰,傲然的矗立在那裏,中間一條深深的鴻溝,充滿了無盡的誘惑力。

    葉謙不由的愣了一下,眼睛有些挪動不開了。看見葉謙的表情,名暗暗的吐了吐舌頭,悄悄的在下麵踢了葉謙一下,慌忙的站了起來,訕訕的笑了笑,說道:“冰冰,你回來了?這位就是首領安排過來的人,我給你介紹。”

    “不用了。”叫冰冰的女孩子冷冷的說道,“狼牙的首領狼王葉謙嘛,我早就知道了。”

    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起身上前幾步,伸出手去,說道:“原來你認識我啊?真是榮幸啊。你好你好,以後我們可就要同在一個屋簷下,一起生活了,還請你多多的照顧。”這說話的語氣有點曖昧,聽的一旁的名一愣一愣的,忍不住看了看冰冰的臉色,一如既往的冰冷和不近人情,看不出什麽來。心裏隻得暗暗的祈禱,這位女王可千萬別惹事啊。

    冰冰伸出手,跟葉謙握了一下。軟弱無骨,葉謙終於明白古代人用這個詞形容女人的手是如何得來的了?冰冰的手,就是這樣,雖然有些冰冷,但是入手卻是十分的柔滑,讓人倒是有些不想鬆開。

    冰冰抽了抽手,可是葉謙卻是緊緊的握著,絲毫沒有鬆開的意思,一雙眼睛直愣愣的盯著冰冰的胸部。葉謙可不是那種狂妄的好色之徒,他身邊的那些女人哪一個不是一等一的美女啊,縱然這個冰冰有些姿色,卻也不至於讓葉謙找不著東南西北。隻是,剛剛從名的話語之中和表情之中可以看得出來這個女人不太容易相處,所以,葉謙就刻意的這樣,說不定可以起的意想不到的結果。

    為什麽很多美女都嫁給了醜男?除了因為金錢和地位的關係,更主要的還是其他男人對美女都有著一絲的敬畏,有些不敢靠近,可是醜男是破罐子破摔,毫無顧忌,結果是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結果,抱得美人歸。

    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冰冰冷聲的說道:“葉先生,你想握到什麽時候?可以放開了吧?”

    嘿嘿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如果可以,握一輩子也行啊。詩經裏說,手如柔荑,膚如凝脂,形容的就是冰冰小姐你啊。謝娘別後憶前歡。淚滴春衫。柔荑共折香紅處,勸東風、且與流連。早是相思瘦損,梅花謝了春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