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在這裏等了兩天一夜,葉謙有些暗暗的吐了吐舌頭,這個名倒是很有耐心啊。葉謙訕訕的笑了笑,說道:“不好意思啊,有些事情耽擱了。”

    “沒關係,你能來就好了,讓我等一下那也是應該的。”名說道,“有件事情我還是要對你說明,首領不希望你讓白玉霜知道這件事情。也就是說,你保護他的事情要秘密的進行。已經都給你安排好了,明天你就去學校報道,做那裏的老師,會把你調去白玉霜的班級。到時候,你想辦法接近她就是了。這個應該難不倒你吧?嗬嗬,葉先生那麽多女朋友,相信對付女孩子一定很有一套。”

    “你這是在誇我,還是在損我呢?”葉謙無奈的搖了搖頭,說道。

    “當然是誇你啊,我們首領可是對你很欣賞的。”名說道。

    “得了吧,希望你們首領不是想借刀殺人,或者是調虎離山,那我就燒高香了。”葉謙說道,“沒辦法,誰叫我欠你們首領一個人情呢。不過,你明天還是帶我去見一見那丫頭吧,雖然有照片,但是還是看一下真人,確認一下最好。”

    微微的點了點頭,名說道:“沒問題,這是我分內的事情。你來了,我就可以鬆口氣了。這保鏢的行當還真不是人幹的活啊,哎!”

    “你這話好像是在罵我不是人哦。”葉謙說道,“咱們也算是不打不相識了吧?即使不是朋友,那起碼也應該算是故人,幹嘛總是旁敲側擊的罵我啊。”

    “我可沒那個意思啊,你被總是找茬行不?”名無奈的搖了搖頭,說道,“我這不是在誇你工作辛苦,卻還可以堅持,太難得嘛。得了,我還是不跟你多說了,不然你又說我在針對你。”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隻是開個玩笑而已。”頓了頓,葉謙問道:“你能不能告訴我一件事情?有件事情想要請教你。”

    “有什麽問題你就問吧,隻要是我能回答的,而且又知道的,我一定回答。”名說道。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這件事情你一定知道。你還記得在歐陽家的那天嗎?”

    “就是這件事情啊?”名說道,“當然記得啊,那天你狼牙再一次的展現了實力,剿滅了歐陽家族。讓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一直號稱是西北第一大紈絝,最沒用的歐陽國偉竟然是歐陽家的第一高手。不過,最精彩的一戰,還是要屬歐陽無敵的九劍對奪魄的八刀,可謂是精彩絕倫啊,讓人看的是目不暇接。”

    淡淡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看樣子你是記得很清楚啊,那就好。我想問,奪魄現在怎麽樣了?是死是活?”

    微微的愣了一下,名說道:“其實你心裏很清楚,又何必來問我呢?”

    “我想從你口中得到答案。”葉謙說道。

    “我說的,你會相信嗎?”名說道。

    “為什麽不相信呢?”葉謙說道,“我相信你不會騙我的,而且,你也根本就沒有必要騙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