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話,高壯警察就舉步離開了。他懶得跟葉謙繼續的說下去,因為根本沒有那個必要,他要從葉謙那裏得到的就是那十萬塊而已。葉謙自然也懶得去說,討好巴結到了一定的程度就反而有些讓人不敢相信了。而且,葉謙巴結討好的太多的話自己也有些受不了,不然連自己都吐了那可就露餡了。

    看到高壯警察和年輕警察離開以後,葉謙打開他們買來的早點,優哉遊哉的吃了起來,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小米粥,煎餃,很有華夏特色的小吃。

    離開了拘留室,年輕警察看了高壯警察一眼,說道:“老大,這小子可不可信啊?我看他怎麽好像有點扮豬吃老虎的樣子啊?別上了這小子的當了啊。”

    高壯警察自信的笑了一聲,說道:“不怕,他現在在我們的手裏,翻不出什麽浪來。如果他不把錢拿來的話,咱們完全可以讓他吃不了兜著走。”

    “老大,所長什麽時候回來?如果他回來了話,隻怕這件事情就不好辦了啊。”年輕警察說道。

    淡淡的笑了一下,高壯警察說道:“所長去市裏開會去了,應該不會這麽快就回來。而且,回來了也沒事,所長是我大伯,都是自家人,他也不會為難我的。你以為所長對我們這些年的事情是一無所知嗎?他隻是故意的裝糊塗,裝著什麽也不知道,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罷了。隻要我們做的不過分就行了,況且,這小子又是外地人,看樣子也沒什麽後台,咱們根本就不用怕他。”

    年輕警察微微的愣了愣,接著點了點頭,也沒有再多說什麽。他不過隻是一個跟屁蟲,也根本就做不了任何的決定。

    約莫是上午十點多鍾的時候,一群閑來無聊的巡警正在打牌,所裏的大門忽然被推開了,一個約莫四十多歲的中年男子走了進來,身旁還跟著一位年輕人。看到這些人竟然在所裏打牌,趙穆頓時怒火升了起來。雖然這些人並不是所裏正式的員工,但是代表的那也是警察的形象啊,在所裏這樣,簡直是丟臉,更重要的是,跟在自己身邊的還有一個自己不能得罪的人。

    憤憤的哼了一聲,趙穆說道:“胡鬧,你們都在做什麽?還不給我停下來,都沒事做嗎?”

    那群巡警一見所長回來,頓時的嚇了一跳,慌忙的把牌收了起來,紛紛的站起來。高壯警察尷尬的笑了一下,說道:“所……所長,你怎麽回來了?你不是在市裏開會嗎?”

    “哼,我如果再不回來的話,還不知道你們會惹出什麽事情來。簡直是胡鬧,無法無天。”趙穆冷哼一聲,說道,“你們是不是覺得我不在家裏的時候,你們就可以為所欲為了?”接著轉頭看了身旁的年輕人一眼,尷尬的笑了笑,說道:“林秘書長,對不起,是我管教不嚴。”

    “這不是管教不嚴的問題,而是這些人根本就不是警察,而是土匪。把他們留在警局,這是等於在敗壞我們警察的形象,以後老百姓還怎麽相信我們?”林易憤怒的說道,“你自己也看到了,剛才他們都在做些什麽,這簡直是給我們警察丟臉,丟的是我們政府的形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