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雪莉隨著大隊人馬撤離了試驗場區,回到馬蘭。順利地參加了這次熱核試驗,好舒心地長出一口氣——夠了!以後再不到這個鬼地方來了!過幾天,大隊人馬就要離開馬蘭回北京,她得趕快把有關這次熱核試驗的最新文件和技術資料都收集齊全,然後好走。

    楊雪莉匆匆走進三部保密室。

    趙寶安見愛妻歸來,一下子興奮地站起來,把她引進裏間屋裏。他順手關上門,便迫不及待地將女人抱住,拚命地親吻,大手伸進女人的衣服裏去撫摸,摸得女人激動起來。女人雙臂像蛇一樣緊緊纏住男人的脖子,身子軟軟地倒在男人的懷裏,由著男人任意地撫弄。男人急急地把女人抱到那兩張桌子順長並在一起的“床”上便作起愛來。兩個人把分別以來憋足了的性欲都流泄出來之後,軟軟地癱倒在“床”上喘息。

    忽然,楊雪莉想到來保密室的重要“使命”還沒完成,急忙坐起來把衣服穿好,溫柔地對趙寶安笑笑說:

    “寶安,上回我答應你六月份結婚的對不對?你別急,過幾天,我們就要回北京去了,我到北京後抓緊時間準備,把我們結婚用的東西都置備齊全。你盡快把工作安排好,六月份你一回到北京,我們就結婚!到那時候,我們休一個月假,玩個痛快!好不好?”

    楊雪莉的幾句話,說得趙寶安心裏甜滋滋癢酥酥的,好像最最美好的時光就要降臨似的。他滿臉堆笑地不住點頭說:

    “好!好!好!就這麽辦!”

    “那好,現在我還有一件要緊的事,你趕快幫我辦完!”楊雪莉穿好衣服後,從“床”上滑下來,吻了一下男人說:“把有關這次熱核試驗的最新文件和技術資料都拿來,我還要看看,查閱一下有用的數據什麽的。”

    “好,好,你等著!”趙寶安急忙紮好皮帶,一邊係褲子前麵的扣兒一邊往前走,打開一個文件櫃,把幾本新文件資料捧過來放到女人麵前,笑嘻嘻地說:“喏,都在這兒!”

    楊雪莉開始閱讀和抄錄文件資料。

    過一會兒,趙寶安又轉來,把兩遝“大團結”放在女人麵前:

    “這是我的積蓄。你上回跟我說結婚,我就從儲蓄所取出來了,就等著你回來好用。你帶上,到北京置備結婚衣物時好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