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人有了目標,就剩下等待的時間了。

等待的時候,沈斯瑜和古道祁、羅麗娜,在商討出去後要做的事情。

古道祁這個突然的決定,讓羅麗娜十分開心,臉上一直掛著笑容,那笑容是古道祁這段時間裏都沒有看到過的。

為了心愛的女人的這些笑容,他不管怎麽樣,也要堅持到底。

這邊在商討後麵的事,兩個孩子便出去了外麵玩。

馬上就要離開了,他們要好好和這裏道個別,以後可能就沒有機會來了。

兩個孩子順著沙灘走,慢慢走到上次那個斷崖處。

他們剛打算往另一個方向走時,突然看見不遠處的草叢不停的在晃動。

“哥哥,那邊的草為什麽動得那麽厲害?”古娜指著那個方向,好奇的問道。

古森也有點好奇,他又看了看其他地方。

現在沒有風,其他地方的草都沒有動,就那個地方的草動得非常嚴重,所以那裏肯定是有東西。

這兒除了他們五個人,沒有其他人的身影,那麽在那裏動的,應該不是人。

可是什麽動物會弄出這麽大的動靜呢?

兩個孩子十分不解。

古娜還小,對危險沒有什麽意識,鬆開古森的手便打算過去看看。

“小心。”古森趕緊把古娜拉回來,不許她過去。

“哥哥?”古娜仰著小腦袋疑惑的看著自家哥哥。

“有危險。”古森說完拉著妹妹的手,往另一個草叢裏走,打算好好觀察一下。

然而他們在那裏蹲了半天,也沒有發現奇怪的地方。

就在他們打算大著膽子過去看看的時候,突然有人抓住了他們的肩膀。

兩個小家夥嚇了一跳,猛然回過頭,看見沈斯瑜的臉。

“鬼鬼祟祟的在這裏幹什麽?”沈斯瑜出聲問。

兩個小家夥看到是沈斯瑜,鬆了口大氣,拍著自己的小胸脯,然後指著前方道:“沈叔叔,那裏好像有東西。”

沈斯瑜順著他們的方向看過去,並沒有發現什麽異常。

“咦?那草堆剛剛還在動的呀。”古娜看剛剛還不停晃動的草堆沒了動靜,不解的咦了一聲。

古森也覺得奇怪,想要去一探究竟。

沈斯瑜拉住他們,不許他們再亂跑:“船到了,我們該走了。”

“船到了嘛,好誒,我們終於可以離開這裏了。”兩個小家夥聽說可以離開這裏,瞬間將想要一探究竟的心收了起來。

沈斯瑜也沒有把他們剛才的話當回事,隻是又往那邊看了眼,確定那草堆沒有晃動的跡象,才拉著他們離開。

草堆裏,一個渾身冷汗的女人躺在裏麵。

女人蒼白的皮膚已經被草的邊緣劃破,一道道的血痕十分恐怖,還有許多血液黏在草堆上。

那些血液,無一不在述說著剛才這個女人有多痛苦。

女人熬過了那陣劇烈的痛苦之後,有氣無力的躺在地上,哪怕聽到外麵有人聲,她也沒有任何的反應。

那些人她不認識,所以她不想出去。

但是她不出去的話,就隻能一直呆在這裏了。

她的船出了故障,已經無法在海麵上行駛,所以她還是要出去。

那孩子說她要去A市,那裏有她的愛人和親人。

愛人和親人都在,她要出去。

簡藝安想到這裏,用力的將自己的身體撐起來,然後順著那些人離開的方向,搖搖晃晃的跟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