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西風立刻拽過簡藝安,讓她和自己一起蹲下。

簡藝安看著西風的動作,心髒砰砰砰的激烈跳動起來。

為什麽會這樣?

簡藝安不明白,隻知道認真的看著西風。

西風躲過蘭尼後,拉著簡藝安急忙往林子的方向跑,邊跑邊喊:“快,快點走,被他發現你就走不了了。”

簡藝安的速度很快,西風完全跟不上她,她隻能一把抱起西風,往前麵跑。

西風一怔,想到上次簡藝安也是這麽抱著自己跑的。

那種感覺,很奇妙。

西風沒有讓自己沉浸在這陣奇妙中,指揮簡藝安以最快的速遞衝到後山的港口處去。

到了港口後,西風讓簡藝安把自己放下來,然後瞪著一雙小短腿,往草叢的方向走去。

他迅速的從裏麵挖了個包出來,然後遞給簡藝安:“這裏麵有三天的食物和水,還有一些藥物,你帶在身上。”

簡藝安看著手裏的包裹,心中十分不是滋味:“你為什麽要讓我走?”

“你不走還留在這裏幹什麽?留在這裏你會死的。”

“那你呢?”

“我沒事,這裏是我的……我住的地方。你別耽誤時間了,趕緊走吧,被蘭尼發現你就走不了了。”

簡藝安還是有些猶豫。

西風手腕上的表突然響了一下。

他立刻得到訊息,蘭尼已經到了地下一層,很快就能發現底下的簡藝安不見了。

“你快走,要被發現了,快點,要是被他們發現了,一定不要逞強,知道嗎?”

“你盡量不要被他們發現,對了,你出去後,去Z國A市,”

“那裏有你的愛人和親人,回到那裏,好好生活。”西風說著把簡藝安推上船,還要幫她啟動。

簡藝安猛然扣住他的小手道:“你和我一起走吧,這裏不好。”

西風果斷的搖頭,這要是被發現了,被扒皮的是自己。可是跟著簡藝安走了又有什麽用呢?不過是加劇蘭尼和傑爾的憤怒而已。

“你趕緊走吧,不要留在這裏。”西風說著揮開簡藝安的手。

簡藝安還想再抓,被西風躲過。

“你為什麽要幫我?我們是不是有什麽關係?”簡藝安無法忽視心裏的感覺。

其實她現在什麽都不清楚,但是她願意相信這個孩子說的任何話,毫無理由,這讓她很是不解,本能的想帶走這個小男孩。

“……沒關係。”西風猶豫了幾秒後,還是選擇了說沒有關係。

簡藝安不信,還想說什麽時,船突然動了,往深海的方向行駛。

西風怕她不走,特地設置了個控製器,讓船往遠處遊。

簡藝安心裏一驚,本能的要大喊出聲,想到西風說的話,她隻能道:“謝謝。”

蘭尼看著逐漸遠去的船,心中卸了個重擔。

終於走了,再也別回來。

沒多久,海島上便傳來劇烈的警報聲。

西風嘴角微揚,猜測他們這一時半會兒根本無法找到。

……

翌日,沈斯瑜和古道祁、羅麗娜認真的商量了一次。

兩人都非常同意沈斯瑜的話。

沈斯瑜當即定下目標,那輛運輸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