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重要的人?

那他到底是多重要的人?為什麽自己會不記得了?

簡藝安擰著眉頭,不停的回想。

蘭尼等了她好一會兒都沒有等到她的回答,便心滿意足的笑著道:“他是你的仇人。”

“仇人?”

“對,是他傷害了你,傷害了我們,要不是因為他,你也不會生病,我也不會把你綁在這裏,我心疼你還來不及呢。”

不知道為什麽,簡藝安覺得蘭尼說的話十分虛假。

蘭尼卻徹底的沉浸到簡藝安已經忘記了過去的喜悅中。

他又拿出簡陽熙的照片給簡藝安看

簡藝安依然沒有認出來。

然後是西風和傑爾的照片,簡藝安紛紛沒有認出來,這讓蘭尼十分激動。

用了這麽多藥,終於要有效果了,可是他剛激動完沒多久,簡藝安突然覺得一陣劇烈的疼痛襲擊了她的腦袋。

等她再次睜開眼時,剛剛還滿是迷茫和疑惑的眼睛裏,隻剩下刻骨的恨意。

激動的蘭尼猛然收起自己的笑容,一股滔天怒火猛然衝擊他。

偏偏簡藝安還記得剛才發生過的事,她大聲笑道:“老公?你也配?”

“蘭尼,我告訴你,我是不會讓得逞的,想讓我忘記一切?你簡直是癡人做夢。”簡藝安看著因為自己沒有忘記之前的事而氣到差點暴走的蘭尼,笑得得意至極。

“簡藝安,你真是閑命太長了。”蘭尼氣得五官猙獰,一拳狠狠的砸在簡藝安的肚子上。

“嗯……”簡藝安悶哼出聲,一口鮮血自嘴角噴出。

“挑戰我對你沒有任何的益處,隻會讓我想要瘋狂的折磨你。”蘭尼說完又狠狠的砸在簡藝安的腦袋上。

簡藝安本就暈乎的腦袋遭到這一擊,渾身的力氣登時消失不見,整個人脫力,就那麽淒慘的掛在繩子上。

繩子將她手腕上的皮勒破,鮮血直湧而出。可是那鮮血湧了一會兒之後,又慢慢停止下來,然後她的傷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愈合起來。

蘭尼看著她這恐怖的自愈速度,興奮之餘又憤怒不已,竟然直接拿過一把刀,狠狠的戳在簡藝安的肩膀上。

簡藝安猛然睜開眼,惡狠狠的瞪著蘭尼,咬著一口血沫道:“要麽你殺了我,要麽我殺了你,我們兩個……總得死一個。”

“那麽這個人,一定是你。”蘭尼猙獰著臉色,從自己帶進來的包裏,拿出一管針劑,在簡藝安的麵前晃了晃:“現在我們就來看看,你死還是我死。”

他的話音一落,便將藥液注射進簡藝安的身體,然後轉身離開,打算晚點再來看看藥效的結果。

蘭尼走後,簡藝安沒過多久,便渾身抽搐起來。

已經習慣了疼痛的她一開始並沒有多大反應,直到她渾身都和刀刮似的疼痛起來,她才痛苦的呻吟出聲。

一聲聲的痛呼讓她自己也承受不住,剛要發力給自己一掌時,她的力氣突然沒了,腦子也一片空白。

再次睜開眼時,簡藝安看到了一個小小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