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聽到古道祈這話,有點沒有反應過來,愣了兩秒才猛然站起身,朝古道祈深深的鞠了一躬,誠摯的感謝古道祈:“謝謝,謝謝你的相信,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非常謝謝……”

“麗娜想要的,不管怎麽樣我都要想辦法滿足她。”古道祈輕輕歎了口氣,然後嚴肅的看向沈斯瑜:“我要你保證,一定要讓他們平平安安的。”

“一定,出去後我會派人24小時保護他們,不讓他們受到任何的傷害。”

古道祈點點頭,站起身:“回去吧,不能讓她再傷心了。”

沈斯瑜和他一起往回走,回去的路上問了許多關於安斯頓的事情。

安斯頓知道有人在找他們後,立刻派人過來警告他們,還連夜把他們送到了這個島上,不許他們出去,說要等到沈斯瑜放棄尋找後,他們才能出去。

古道祈一開始是沒什麽感覺,畢竟他這些年裏,一直都是這麽過來的,安斯頓從來不會讓他出去亂走動,也不會讓他接觸陌生人。換個島,對於他來說,隻是換個地方清閑而已,隻要羅麗娜陪在他身邊,他就很開心。

至於安斯頓這些年為什麽一直不殺他,他也很好奇。

按照安斯頓的性格,是不會留下古道祈這個威脅的。

古道祈不明白,沈斯瑜卻很明白。

這一切,都是因為羅麗娜。

……

“安安,安安,醒醒……”

“醒過來,你聽見我說話了嗎?”

“安安,快睜開眼睛看看我,看看我是誰……”

一道男人的聲音,不停的在簡藝安耳邊叫喊。

簡藝安不知道他在叫誰,但是她覺得很吵,吵得她腦袋都要炸了。

她極其不耐的皺起眉頭,結果那聲音不止沒有停止,反而越來越大。

“安安,看看我,別睡了,睜開眼睛看看我是誰……”

“閉嘴!”簡藝安煩躁的睜開眼,看著一直在自己耳邊喊叫的人低吼出聲。

蘭尼看著她眼睛裏的煩躁,還以為她仍然記得,剛要出去拿藥給她加大劑量,就聽到她冷冷的出聲:“你是誰?為什麽我會在這裏?”

簡藝安的話成功的止住了蘭尼的腳步。

蘭尼回過頭,滿臉驚喜的看著簡藝安。

他看了她好幾分鍾,看得她都不耐煩了,他才趕緊出聲道:“我是你的老公,你是我的老婆。”

“老公?”簡藝安一時不理解這個詞的意思,一臉懵逼的看著他的臉。

“不理解沒關係,你隻要記住,我是你唯一的親人就好,以後你都要聽我的,我的話就是命令。”蘭尼說著還是有些不確定,朝外麵的方或做了個手勢。

外麵的方或立刻拿起一疊照片,興奮的跑進來,眼睛裏似乎還有一絲不可置信。

蘭尼拿過方或遞過來的照片,抽出一張沈斯瑜的,放在簡藝安麵前問:“認識他嗎?”

簡藝安看著照片上的英俊男人,有一瞬間的恍惚。

這人好熟悉的感覺,可是她怎麽都想不起這個人是誰。

“好好想想,他是一個很重要的人。”蘭尼激動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