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麗娜十分清楚,如果自己不接這個電話,對方不會罷休,還不知道會做出什麽瘋狂的事情來。

她強忍著心中的厭惡,隨便吃了幾口便和古道祁道:“你們繼續吃,我出去接個電話。”

“我陪你去吧。”古道祁擔心的出聲,羅麗娜臉色不好,他怕她出什麽事。

羅麗娜阻止了他的腳步:“不用,我很快就回來。”

古道祁知道她不想自己跟出去,停下了自己的腳步,隻能這麽看著她出去。

沈斯瑜不知道古道祁是怎麽想的,他不信古道祁沒有一點懷疑。

心愛的女人每天躺在自己身邊,什麽變化他應該都能夠清楚的發現才對。

但是別人的生活,他也不好去過多的幹涉,他現在隻想找到一個合適的時機,勸服他們和自己一起對付安斯頓。

羅麗娜接個電話,接了十多分鍾都沒有回來。

古道祁放心不下,迅速的出了別墅,往外麵跑去。

沈斯瑜讓兩個孩子吃完了回房間,等他們都進去了,他才跟著出了別墅。

晚上的海島溫度驟降,從海麵吹過來的海風也帶著一絲寒意。

沈斯瑜碰了碰自己受傷的肩膀,確定沒什麽大礙,才往前方傳來的一點星光走去。

那邊站著兩個人,不知是在爭吵還是在幹什麽,糾糾纏纏的。

良久之後,女人轉身離開,留下男人一個人站在海邊發愣。

沈斯瑜看那男人頹然的坐在沙灘上,短時間沒有要回去的意思,便慢悠悠的走過去,也在旁邊坐下。

“吵架了。”沈斯瑜用肯定的語氣道。

“她有事瞞著我。”古道祁也肯定的道。

“沒問她是什麽事?”

“她不肯說。”古道祁歎了口氣,從口袋裏掏出一根煙,遞給沈斯瑜。

沈斯瑜猶豫了一下接過。

他沒什麽眼煙癮,簡藝安又不喜歡他抽煙,所以他很少抽,除非是遇到了非常棘手的事,才會抽點煙來緩解那種疲勞和無力感。

“你是哪裏人?”古道祁點燃煙後,突然問沈斯瑜。

沈斯瑜沒有隱瞞:“Z國人。”

“怎麽來這了?”

“出了點事。”沈斯瑜說著看看向遠方,深邃的眸子裏有著無盡的眷戀。

可是那絲眷戀,很快又被狠意代替。

他心愛的女人,此刻還不知道在哪個地方,受著怎樣的痛苦。

而那些傷害過她的人,他一個都不會放過。

正在他打算不去考慮那麽多,直接說出自己的目的時,古道祁突然開口說了名字,讓沈斯瑜震了下。

“沈斯瑜。”古道祁說。

沈斯瑜心裏一驚,正在思考古道祁什麽時候認出了自己時,又聽到古道祁說:“你既然是Z國人,那這個人你認不認識?”

“……”沈斯瑜收起心中的疑惑,看著古道祁,等他後麵的話。

“聽說他很厲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沈斯瑜突然猜到一個可能。

古道祁問自己,是不是他心中也考慮過和自己合作的事?

“你找他幹什麽?”沈斯瑜沒有直接說出自己就是他問的人。

“有點事想找他。”

“我就是沈斯瑜。”沈斯瑜確定自己的猜測沒錯,迅速的承認了自己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