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看著古道祁急匆匆的背影,猜測他應該發現了什麽。

兩個小家夥看媽咪和爹地都進去了,停下了用餐的動作,瞪著兩雙大眼睛,緊張兮兮的看著裏麵的情況。

沈斯瑜擔心他們吵起來,叮囑兩個小家夥慢慢吃起,然後也起身往裏麵走。

遠遠的,他便聽到羅麗娜不耐煩的聲音:“說了沒有就是沒有,你要我說多少遍?”

“麗娜,你的身體我了解,不是特殊原因,你幾乎不會有這種情況。”古道祁認真的看著羅麗娜,眼睛裏有著焦急。

“你真的多想了,要是有了我會告訴你。”羅麗娜依然不肯說出實情。

但是古道祁也不肯就這麽放過她,他們在一起這麽多年,他深知她的性子,也知道她的身體情況。

他們的夫妻生活一直很頻繁,之前有一次正好沒有做措施,按日子算下來,差不多是最近了。

羅麗娜看著他一直盯著自己不說話,心裏越來越慌,最終,她還是妥了協。

她不敢看古道祁的眼睛,將視線撇向別處,點了點頭。

古道祁的臉上立刻浮起激動。

他有孩子了,又有孩子了!

“我不生。”羅麗娜直接表達自己的想法,從知道這個孩子開始,她就沒有想過要留下這個孩子的意思。

古道祁這回沒有逼她,他知道她不喜歡孩子,古森和古娜,完全是因為他想要,她才給他生的。

這幾年下來,兩個活潑可愛的孩子,也沒有改變羅麗娜對孩子的抗拒。

所以這個意外到來的孩子,他會聽羅麗娜的意見。

雖然心中不舍,但是他還是想羅麗娜快樂一些,這段時間發生的事,已經讓羅麗娜很不快樂了,他不想她更加不快樂。

“都聽你的,你說不生就不生。”古道祁伸手將羅麗娜抱在懷裏,大手溫柔地撫摸著她的脊背,愧疚的出聲:“對不起,是我不好。”

羅麗娜忍著臉上的慘白之色,笑著對古道祁扯出幾個微笑。

古道祁壓下心中的怪異感,又抱了抱她。

“走吧,外麵還有人在等著我們。”羅麗娜說出這件事,心中也輕鬆不少,拉著古道祁的手欲往外走。

“麗娜。”古道祁將羅麗娜拽進自己的懷裏,深情的抱著她,在她耳邊說了幾句親昵的話。

羅麗娜剛想放下一切,好好體會他的深情時,手機突然響起。

她推開古道祁,拿出手機來看了眼,看到那一串熟悉的號碼,她的心裏咯噔一聲。

“怎麽了,誰打的電話?”不知道情況的古道祁想要看一眼羅麗娜的來電顯示。

羅麗娜本能的將手機收起來,僵硬的扯了扯自己的嘴角:“沒事,不認識的號碼,不接,我們出去吧。”

“真的?”古道祁有點不信,羅麗娜的臉色在看見那個號碼時,顯然不對勁。

“真的沒事,出去。”;羅麗娜說著沒有再搭理古道祁,出了衛生間。

沈斯瑜已經回到了餐桌旁,沒有讓他們發現什麽。

但是羅麗娜坐回去之後,那手機又響了,來電的還是那個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