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的心中也有這個猜測,但是他們現在還沒有測完這整個島嶼。

他不想就這麽放棄了,萬一簡藝安就被藏在這地底下的某個角落呢?

好不容易來到這裏,他不會就這麽離開。

“還有時間,繼續找。”沈斯瑜看了眼腕表上的時間道。

“沈先生……”奧爾登不希望沈斯瑜繼續留在這裏,這裏麵還潛藏著許多未知的危險。

“找。”沈斯瑜沒有任何改變主意的跡象。

奧爾登無法,隻能提出另一個主意:“要不然你先去遊艇上,我們繼續在這裏找。”

沈斯瑜聽著這話,給了奧爾登一個你在說廢話的眼神。

這個時候,他怎麽可能會去遊艇上?

簡藝安是他最愛的女人,他必須要親自找到她,不管有多大的危險,他都不會放棄尋找她的機會。

“別浪費時間,分兩組,繼續找,都給我仔細點。”沈斯瑜略微焦急的催促,說著自己先往另一個方向走。

“沈先生,我和你一組。”奧爾登依然不放心沈斯瑜,想和離自己最近的林嗇換個位置。

林嗇迅速的拉過欲追上去的奧爾登,搶先一步往前走:“奧爾登先生,您放心,我們會保護好沈先生的。”

“誒,你們……”奧爾登看著另外兩個人也趕緊跟上沈斯瑜的腳步,隻能看向自己的隊員。

跟著他的隊員麵露無奈之色。

“走吧走吧,趕緊找。”奧爾登根本沒有辦法說服沈斯瑜,隻能帶著人往另外一個方向走去。

又是半個小時,沈斯瑜沒有發現任何不對勁的地方,途中也沒有遇到任何的危險,反倒是通訊器恢複了。

耳麥裏傳來奧爾登的聲音:“現在估計安全了,剛才遇到兩個突襲的人,他們沒成功,我還把他們的屏蔽儀拆了。”

沈斯瑜此刻正因為找不到簡藝安而焦慮不已,沒有什麽其他的心思,隻淡淡的嗯了一聲。

“你那邊什麽情況?”奧爾登問沈斯瑜。

“沒情況。”

奧爾登:“我說了這裏的可能性太小,要不然……”

“停。”沈斯瑜突然打斷奧爾登的話。

奧爾登立刻閉上嘴,等待沈斯瑜後麵的話。

然而沈斯瑜沒有出聲,而是直接結束了對話。

他眼睛緊緊地盯著左側的方向。

就在剛才他和奧爾登說話的時候,那裏突然響了下。

那響聲雖然不大,但是足以驚動沈斯瑜。

沈斯瑜盯了好一會兒那邊都沒有再傳來聲音,他眼眸微眯,緊緊地盯著那個方向。

今天正好是正月十五,明亮的月光從樹葉的縫隙裏照射進來,在那原本漆黑的森林裏點綴了一些光亮。

沈斯瑜的眼睛極好,他輕輕朝後做了個手勢,然後迅速的竄到另一邊。

他所過之時,驚動了潛藏在黑暗裏的人。

但是他的速度比那些人的還要快。

子弓單迅速出鏜,直直的射在那人的手臂上。

那人受傷,武器掉落在地上,站起身拔腿就跑。

沈斯瑜迅速的追上去,不許那人跑。

他要問清楚他,到底是誰派他來的,來這裏的目的又是什麽,知不知道這附近還有其他島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