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以防發生不必要的麻煩,示意大家繼續保持安靜,不要出聲。

那聲消了音的木倉響之後,黑暗中又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還有疼痛的悶哼聲,似乎是雙方碰到麵打起來了。

沈斯瑜仔細的聽著,沒有離開的意思。

這些人出現在這裏隻有兩種可能,一種可能是他們本身就是這座島嶼上的人,如果是這樣,那這座島嶼一定有秘密。

另一種可能是他們比自己先到達這座海島,如果是這樣他們的目的是什麽?

他們來到這座島嶼,有沒有和軍方打過招呼?軍方又怎麽會放他們進來?他們來到這裏幹什麽?又為什麽躲在森林裏一聲不響?

這些問題讓沈斯瑜陷入了深思,一種可能出現在他的腦海裏。

還不等他多想,那陣交手的聲音便停了下來,整片森林又恢複到之前那種詭異的安靜。

沈斯瑜屏住呼吸,眼睛緊緊地盯著剛才出聲的地方。

對方沒有了任何動靜,讓沈斯瑜產生了一種他們都失敗了的錯覺。

他約莫等了兩分鍾之後,突然挪動腳步,往前走去。

“沈先生,別過去。”林嗇看到沈斯瑜的動作,嚇了一跳,忍不住出聲喊道。

他的聲音十分小,但是在這詭靜的森林裏,卻顯得格外響亮。

沈斯瑜的動作猛然僵住,隨時做好了應對危險的打算。

然而他就這麽靜默了好幾秒,也沒有任何的危險襲來,反倒是傳來一道熟悉的聲音:“沈先生。”

“是我,我們。”說話的人從剛才打鬥過的地方出來,赫然是奧爾登。

奧爾登看到沈斯瑜,臉上有著抑製不住的激動。

他走過來,仔細的查看沈斯瑜,看到他還完好無損的站在自己眼前,鬆了口大氣:“還好還好,好在你沒有什麽事。”

沈斯瑜的神色沒有什麽變化,隻是目帶沉色的看著他:“你怎麽在這裏?”

“我們之前本來在外圍觀察的,聽到這森林裏有動靜,就跟了進來,結果差點掉進陷阱裏,好在逃出來了,剛才正好遇到兩個伏擊的人。”

“伏擊的人?”沈斯瑜蹙眉。

“對,而且其中有一個人我還認識,是我的同行。”

沈斯瑜的眉頭蹙得更深了。

“我的同行出現在這裏,那這裏肯定有他的任務目標,你說,我們這幾個人裏,誰最可能成為目標?”

奧爾登的話,讓所有人都抽了口氣,然後猜測自己和其他人的可能性。

一番猜測下來,沈斯瑜是最有可能成為目標的人。

“他和我在世界排名的差距不大,能請得動他的絕對不是一般人。”

安斯頓!

沈斯瑜的腦海裏立刻浮起這個名字。

安斯頓一直想要他的命,之前他沒答應去見麵,沒想到都追到這裏來了。

“沈先生,要不我們先走吧,這裏麵指不定還有其他人在蹲守。而且我覺得這裏沒有你要找的,我們邊走邊勘測,地底下沒有任何生命跡象,地表也不像有人生存過的樣子。”奧爾登認真的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