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奧爾登看見沈斯瑜的動作,心裏一跳,猛然把沈斯瑜拽了下來:“你不能去。”

“我們時間不多了。”沈斯瑜欲掙開奧爾登的手。

“那你也不能去,我去。”奧爾登眼神強硬的看著沈斯瑜繼續道:“這裏麵是什麽都還沒有摸清楚,你不能去冒這個險,要去也是我去,我得保證你的安全。”

沈斯瑜不是那種拿別人生命開玩笑的人,這裏麵的人可能是抓了他女人的人,他怎麽能讓別人去冒這個險?

“現在我是這個隊伍的隊長,你得聽我的。”沈斯瑜擔心奧爾登不答應讓自己去,繼續道:“而且這個島嶼這麽大,靠我一個人短時間內摸索不完,我們得分頭行動。”

“你帶人走那邊,我帶人走這邊。”沈斯瑜指了兩個方向:“先沿著外圍檢查一遍,然後慢慢深入,注意不要打草驚蛇。”

“裏麵很危險。”奧爾登仍然擔憂不已,如果沈斯瑜出了事,也就意外著他的任務失敗,這對他來說,會是一個巨大的打擊。

但是沈斯瑜和普通人不一樣,他從小習武,拿到過幾次拳擊冠軍,又受過專業的訓練,很少有人是他的對手。

“你忘記我當初是怎麽帶著安安逃出去的了?相信我,我的能力不比你這個專業的殺手差多少。”沈斯瑜覺得這話的說服力還不夠,繼續道:“我還沒有找到安安,不會讓自己死得那麽快。”

沈斯瑜這些話,奧爾登不同意都不行。

既然要進去查探,那他們要做好充足的準備。

他們將帶來的人都集合到一起,迅速的擬了個方案出來,然後分頭行動。

沈斯瑜帶著四個人,往海島的右邊摸去。

奧爾登帶著其他人,往海島的左方摸去。

雙方的通訊開始的時候一直暢通無阻,能夠十分方便的交流,可是他們走了沒多久,通訊就斷了,無法聯係上另外一方。

沈斯瑜迅速的判斷出這島上的危險不是潛藏在暗處的大型食肉動物,而是人。

有人幹擾了他們的通訊,讓他們無法通話。

那些這些人,是什麽人?是不是抓了簡藝安的人?

沈斯瑜集中自己的精神,提醒跟著自己的人注意安全,同時讓拿著儀器的人掃描地麵,看看地下有沒有生命的跡象。

人體研究是不被法律和道德允許的事情,是見不得光的存在。

膽子再大的人,也不敢明著把基地建在地麵上,所以他們要仔細的勘察地表,看看地下有沒有生命的跡象。

一旦檢查到生命的跡象,那這裏極有可能有個秘密研究基地。

沈斯瑜帶著人慢慢往前走,他們形成一個三角,將拿著儀器勘察的人護在中間,讓那人能夠全神貫注的勘察地表內部的情況。

半個小時之後,沈斯瑜帶的人繞著海島轉了一圈,回到了他們的出發點。

從左邊出發的奧爾登卻全然沒了蹤影,途中也沒有留下任何打鬥過的痕跡。

“沈先生,他們人怎麽不見了?”沈斯瑜旁邊的人突然緊張的出聲問。

沈斯瑜沒有立刻回話,他又試了試通訊設備,依然是無法聯絡的狀態。

“是不是他們發現了什麽往裏麵走了?要不我們也進去看看?”那男人又出聲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