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冥藍的天和一望無際的海岸線連成一片,分不清哪半是天,哪半是海。

漆黑的環境下,一艘遊艇快速的駛向隱蔽在迷霧之下的海島。

這個海島地圖上看不見,因為地理位置的原因,白天也無法在上空勘測到,隻有軍方地圖上才有。

沈斯瑜站在甲板上,任由海風吹亂他的衣角。

他猶如一座山,穩穩的立在那裏,緊緊地盯著前方。

有特殊夜視儀的配合,他的視力在黑夜裏也沒有受到影響,所見之處,一片清明。

“出現了,就在前麵,加快速度。”沈斯瑜看到海島的一角,猛然攥緊自己的拳頭,冷漠的聲音裏有著一絲難掩的激動。

這麽久了,他終於有了一些簡藝安的消息。

雖然具體位置還沒有確定,但是他知道,自己現在一定離簡藝安特別近,說不定就在前麵那個島嶼上。

如果簡藝安就在那裏的話,他要怎麽才能毫發無傷的把她救出來?

沈斯瑜還沒有到達目的地,就已經控製不住自己的幻想了。

這段時間裏,他做夢都想找到簡藝安,把她平平安安的帶出來。現在來到這裏,他根本控製不住自己的思緒。

海島離得越來越近,沒多久就靠了岸。

沈斯瑜迫不及待的衝下去,想要快速的看看簡藝安到底在不在這裏。

然而他衝過海灘,往島嶼深處走了沒幾步,腳步突然停滯下來。

下一秒,他猛然蹲下身,朝身後的人做了個手勢,示意大家蹲下。

一聲令下,後麵的人紛紛潛伏在沙灘上,一點聲音都沒有發出來,隻有一些輕微的心跳聲。

這激烈的心跳在這落針可聞的環境裏,十分清晰。

也正是這清晰的心跳聲,讓大家迅速的反應過來問題出在哪裏。

奧爾登小心翼翼的來到沈斯瑜身邊,非常輕聲的道:“裏麵有東西。”

“還是有危險的東西。”沈斯瑜緊盯著前方道。

前方一片漆黑,夜視儀裏也沒多少亮度,隻能看清前麵低矮的灌木和高聳的樹木。

那些植物就安靜的矗在那裏,沒有絲毫的動靜,也沒有絲毫的聲響。

現在這個位置,處於熱帶,高溫的森林裏,不知孕育了多少不知名的飛蟲鳥獸。

白天有炙熱的太陽照射著,飛蟲鳥獸們應該不喜歡出來覓食溜達,那麽氣候宜人的晚上,就是外出覓食的好時間。

飛蟲鳥獸們一起出現,避免不了發出聲響。

而這裏,卻安靜得詭異,一丁點的聲音都沒有。

有時候動物們的感知力比人類還強,他們能夠迅速的捕捉到危險,從而銷聲匿跡,躲在某個安全的地方,不被危險發現。

這些跡象,讓沈斯瑜快速的判斷出了這海島上潛藏的危險。

“會不會是人?”奧爾登趴在沈斯瑜身邊猜測。

“是什麽去探一探就知道了。”沈斯瑜說著站起身,想去前麵探探路。

軍方給他的時間不多,他得在天亮之前摸清楚這裏的情況,如果簡藝安在這裏,那他一定要盡快的把訊息傳遞出去,進行下一步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