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必然得找福斯德了。

福斯德和軍方關係不錯,或許可以幫沈斯瑜說說話。

沈斯瑜沒有耽擱任何的時間,立刻打了個電話給福斯德,說了自己的需求。

福斯德沒有立刻答應他,但是答應去幫他問問。

等待的途中,沈斯瑜的手機又響了,這次來電的是一個陌生號碼。

沈斯瑜心裏咯噔一聲,猜測這會不會是簡藝安給自己打的電話,所以他以最快的速度接通了電話,怕像上次一樣耽擱了幾秒就錯過了簡藝安的信息。

結果他的滿心期待在聽到對方的聲音時,全都化作烏有。

那是一個男人的聲音,而且還很熟悉。

安斯頓。

安斯頓現在打電話給自己幹什麽?

沈斯瑜收起自己的失落,思考安斯頓打這個電話的意圖。

“沈先生,之前我們之間有些誤會,現在我想當麵和你解釋清楚,不知道你有沒有時間出來見一麵?”安斯頓帶笑的聲音鑽進沈斯瑜的耳朵裏。

沈斯瑜的腦子裏卻本能的跳出一句話:有炸。

上次他去見安斯頓,安斯頓就安排了殺手要他的命。

這一次想見自己,或許和上次的目的一樣,因為他和福斯德合作了。

福斯德和安斯頓,是多年的對手,現在他和福斯德聯了手,安斯頓又怎麽坐得住呢?

“我們之間沒什麽誤會,我也沒時間出去見你,我很忙,掛了。”沈斯瑜知道自己不能從安斯頓這裏知道任何的信息,所以壓根不想在他這裏浪費一分一秒。

“我有你老婆的消息了。”安斯頓的話成功阻止了沈斯瑜要掛電話的手。

沈斯瑜的濃眉深深的蹙了起來,等著安斯頓後麵的話。

“我知道你一直在找你老婆,為了消除我們之前的誤會,我也派人去了找,這不,有眉目了,所以第一時間打電話告訴你這個好消息。”

“出來談一談吧,我們聯手,肯定能找到她。”安斯頓笑道。

沈斯瑜沉默了幾秒,在思考這件事的可能性。

如果安斯頓真的有這麽好的心,當初沒必要找人殺自己,而且過去這麽久了,他也不必等到自己和福斯德合作了再出來說這種話。

那麽他現在出來,隻能說明他慌了。

因為自己和福斯德合作,會影響到他,所以他慌了。

福斯德那邊有證據證明,安斯頓確實有好幾個秘密研究基地,而且一直在做人體研究。

他現在拿安安的消息來做交換,無非是想引自己出去,然後一舉滅了自己,到時候,福斯德可能就沒有辦法對付他了。

關鍵時刻,沈斯瑜可不會上這種當。

他要好好活著,隻有他好好活著,安安才能脫離他們的魔爪。

“麵談也不是不可以,但是我要看到我老婆的視頻,她還活著的視頻。”沈斯瑜沒有直接拒絕見麵,而是提了另一個要求,想試試安斯頓到底會不會承認。

然而安斯頓還是不承認自己抓了簡藝安:“我隻是得到了一些消息而已,怎麽能拍到視頻給你看?你如果真的想見她,那我們一起合作把她救出來不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