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尼看著地上的碎玻璃,猛然想起來傑爾給自己留下的任務。

他立刻看向方或,憤怒的問道:“你怎麽這麽不小心?藥都被你摔了我用什麽?”

方或不敢回嘴,急忙站起身低著頭道:“您別急,還有,我留了備份的。”

“趕緊去拿過來。”蘭尼走過去踹了方或一腳。

方或立刻往外跑,臉上滿是驚懼。

從疼痛中緩解過來的簡藝安聽到蘭尼要給自己用藥,整個人都陷入了恐懼之中。

他要給自己用什麽藥?是不是要把自己毒死在這裏?

她抑製不住的抖了抖,艱難的站起身想要逃離這裏。

蘭尼發現她的意圖,伸手把她拽回來,摁在牆壁上,不許她動彈:“想跑?落到我的手裏,你還跑得掉嗎?”

簡藝安眼神中滿是憤怒和恨意:“蘭尼,你會得到報應的。”

“那我倒要看看我的報應在哪裏,哈哈哈哈……”蘭尼猖狂大笑,還伸手撫摸簡藝安的臉蛋:“如果不把你研究成功了,那才是我的報應。”

“你這個瘋子。”簡藝安厭惡的側過自己的腦袋,想要甩開蘭尼的手。

然而她越躲,蘭尼就靠她越近,甚至還在她瘦削的臉蛋上親了一口。

簡藝安感覺到他唇瓣的熱度,惡心得差點吐出來。

蘭尼看著她極度不適的樣子,笑得更大聲。

拿著藥進來的方或聽到這笑聲,本能的抖了抖,深怕蘭尼又突然給自己來一下。

笑容猖狂的蘭尼看見他站在門口不動,低喝一聲:“站那裏幹什麽?給我滾進來。”

方或不再猶豫,立刻把另一管藥劑送到蘭尼的手裏。

蘭尼接過,笑著對簡藝安道:“知道這是什麽藥嗎?”

簡藝安忍不住看了一眼,通紅的眸子裏滿是抗拒。

不用蘭尼說,她也知道這是不好的藥。

“這是能讓你忘記過去的藥。”蘭尼聲線冰涼:“隻要這一針打下去,你就會忘記簡陽熙,忘記沈斯瑜,忘記你的事業、名字,過去的種種。等你再次醒過來,你的記憶就是一張白紙了。”

蘭尼笑容殘忍:“到時候我會每天陪著你,填滿你的記憶,讓你的腦子裏隻有我一個人。這樣你就隻屬於我了,去哪裏都跟著我,成為我最得力的幫手,我會……”

蘭尼每說一句,簡藝安的心便往下沉一分。

還不等蘭尼說完,她便迅速的出手,想要捏碎蘭尼手裏的藥劑。

然而蘭尼早就防著她了,躲過了她突然伸出來的手,還狠狠的扇了她一巴掌。

啪的一聲,打得簡藝安嘴角滲血。

她懵了一下,反手繼續去搶。

這藥會讓她失去過往的記憶,她不能讓他注射到自己的身體裏。

簡陽熙和沈斯瑜都是她最重要的人,她怎麽能忘記他們呢?還有西風,她今天才知道西風是自己另外一個兒子,她都還沒好好愛他,所以她更加不能失去這段記憶了。

她要搶過來毀滅掉,這樣她才能保護自己的記憶。

可是她的力量沒有恢複過來,壓根不是蘭尼的對手。

蘭尼看她沒了力氣還這麽掙紮,氣得失去理智,繼續刺激她:“你不是想知道西風是誰嗎?我可以告訴你他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