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斯瑜聲線平淡道:“朋友手裏拿到的。”

“在誰手裏?”

沈斯瑜有點意外,似乎沒想到孟長青會毫不猶豫的相信那份資料:“你真信?”

“為什麽不信?之前我就覺得喬喬沒有死,哪怕過去了這麽多年,我也依然覺得她沒有離開。”孟長青焦急的催促:“到底是誰抓了她?”

“你和福斯德的交情怎麽樣?”沈斯瑜出聲問了另外一個問題,他得確定孟長青能請得動福斯德,否則現在說出來,也有可能會誤事。

“不會是他,他絕對不會抓走喬喬。”孟長青以為沈斯瑜說的人是福斯德,毫不猶豫的出口反駁。

沈斯瑜聽著他這毫不猶豫的話,能夠看出他多信任福斯德,能這麽信任的人,必然有深厚的交情。

“你放心,不是他,隻是這個人,需要福斯德和我們一起對付。”沈斯瑜直接說出自己的目的:“我的妻子和你妹妹一樣,也被抓去了做研究,現在是生是死還不得而知,但是不管結果如何,我都要找到她。”

“是誰?”

“安斯頓。”沈斯瑜沒有再顧忌其他,把安斯頓的名字說了出來,他現在需要孟長青的幫助,必然要讓孟長青放下對自己的戒備。

孟長青聽到安斯頓的名字,並沒有多麽大的意外:“果然是他。”

“你之前懷疑過?”沈斯瑜蹙眉。

“懷疑過,但是一直沒有查到,他的那幾個研究基地我也讓人暗中調查過,一直沒有消息,你這是哪個基地查到的?”

沈斯瑜說了那個基地名字,繼續道:“我朋友的手裏有高端黑客技術,這些資料都是真實的,如果你想要救她,就過來一趟,我們合作,我這邊有可靠信息。如果你不想和我合作,那你隻靠福斯德的話,估計也沒有這麽快了,你能等,你妹妹不一定能等。”

“我救我老婆,你救你妹妹,合作共贏。”

沈斯瑜的話讓孟長青猶豫了一會兒,似乎在考慮沈斯瑜話裏的真實性。

但是一想到孟喬喬被人折磨得人不人鬼不鬼了,他沒有再做其他猶豫:“在哪裏見麵?”

沈斯瑜聽到孟長青這話,鬆了口大氣,把自己所在的位置告訴了孟長青。

掛完電話後,沈斯瑜迅速的給陸秋回了個電話,告訴他這個好消息,讓陸秋繼續盯著基地那邊,以免他們把人轉移走。

阿先那邊又來了消息,說蘭尼從萊爾德那邊出來後,直接進了酒店。

酒店那邊的工作人員和入住人員已經調查過了,沒有安斯頓的人,倒是有萊爾德的人,不知是在酒店裏商量什麽。

沈斯瑜讓他們繼續盯著,不要輕舉妄動。

蘭尼越是把自己的消息這麽暴露出來,他越是覺得不簡單,或許他們隻是想借此吸引自己的注意力,把敵意轉移到萊爾德身上。

沈斯瑜也讓人查了萊爾德的那些基地,沒有簡藝安的任何信息,也沒有蘭尼的信息,蘭尼就這麽毫無征兆的出現在萊爾德的別墅裏,這不得不讓人懷疑他們是在做戲給自己看。